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IOS下载|Coinbase 再次向美国最高法院提起Arbitrum

2024-02-29 05:48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Coinbase 再次要求美国最高法院加强其在Arbitrum纠纷中的立场——这标志着该加密货币交易所第二次出现在高等法院,就如何处理客户纠纷进行辩论。周三的争论与加密货币无关,但&hel...

  • Coinbase 再次要求美国最高法院加强其在Arbitrum纠纷中的立场——这标志着该加密货币交易所第二次出现在高等法院,就如何处理客户纠纷进行辩论。
  • 周三的争论与加密货币无关,但Arbitrum是一个影响任何与现代商业有任何互动的人的话题。

加密货币交易所 Coinbase (COIN) 周三再次对美国最高法院仲裁的细节提出法律指控。 最新的案件与数字资产无关,但它对于每一个购买、注册或签订产品或服务合约的现代消费者以及试图远离法庭的企业来说可能都很重要。

Coinbase 的律师此前曾赢得过一场关于如果持续就是否应进行Arbitrum的上诉,诉讼是否可以继续推进的案件,他们再次出现在另一起案件中,该案件源于控制公司与其客户之间争议如何处理的法律协议。处理。 这是关于如果多份合约影响双方的情况下,谁应该对进入Arbitrum的争议做出决定。

推荐阅读 1

BounceBit获得6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由区块链Capital和Breyer Capital共同领投

5小时前 2

机构级质押平台ContributionDAO完成28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KXVC领投。

5小时前

这些技术性很强的法律问题与加密货币无关,除了该行业与科技行业的任何其他角落一样依赖Arbitrum协议这一事实之外。 这些协议通常要求不满意的客户将争议提交给第三方Arbitrum员,而不是向法院提起诉讼。

Coinbase 主张Arbitrum员应决定在何处处理此类冲突,但在下级法院败诉,并要求法官驳回这些裁决并将案件发回上级法院重审。

Coinbase 负责此案的首席律师、霍金路伟律师事务所 (Hogan Lovells) 的杰西卡·埃尔斯沃斯 (Jessica Ellsworth) 周三对法官表示:“下级法院不能推翻由谁来决定的问题。” “我们认为法院应该推翻并发回重审。”

最终,最高法院可能会权衡对美国加密的性质和生存至关重要的问题,即是什么使数字资产成为证券或商品,以及政府有哪些权力来监督此类资产所在的市场易手。 但这些案件仍在下级法院审理,可能需要数月甚至数年才能提交高等法院审理。

尼基莱什·德编辑。

Tags: tp钱包IOS下载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