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钱包苹果APP|比特币的崛起“才刚刚开始”

2024-02-28 14:48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关键事实: CryptoQuant高管从流入资金的角度分析市场。 据交易员称,比特币正处于牛市的第二阶段。 加密货币资产市场数据提供商 CryptoQuant 的研究主管 …...

关键事实:

推荐阅读 1

比特币上涨12.5%,我们会继续保持在62,000美元吗?

6小时前 2

尼日利亚央行上涨——原因如下

6小时前
  • CryptoQuant高管从流入资金的角度分析市场。

  • 据交易员称,比特币正处于牛市的第二阶段。

加密货币资产市场数据提供商 CryptoQuant 的研究主管 Julio Moreno 表示,比特币(BTC)周期“才刚刚开始”。 这是他基于数字货币新资本到来的想法。

他详细说明,短期投资者占比特币已实现总资本的 35%。 这意味着增长速度从一年前的 20% 上涨,尤其是在 2024 年。 然而,它还没有达到高级牛市的典型水平,而是刚刚开始。

如图所示,在过去两个牛市周期中,短期比特币投资者的已实现资本化已从 30% 左右上涨至 80%。 因此,当前水平的上涨将反映出新投资者进入市场推动价格走高。

实现了短期投资者的资本化。 资料来源:CryptoQuant。

应该指出的是,已实现的资本化是根据上次移动时的报价而存在的比特币的价值。 该指标用于反映投资于数字货币的资本。

CryptoQuant 经理发表此番言论之前,比特币价格升至 57,000 美元,为 2021 年 11 月以来的最高水平。据 CriptoNoticias 报道,达到这一水平后,比特币距离达到 69,000 美元的历史纪录还差 21%。

这发生在减半之前两个月,减半事件每四年将比特币的发行量减少一半,从而促进其上涨。 这一事件总是推动新的看涨周期,使代币的价格在大约一年后达到新的历史高点。

分析师预计 BTC 牛市将于 2024 年底至 2025 年见顶

据交易员 SantinoCripto 称,加密货币市场目前正处于周期的第二阶段。 这包括资金流入以太坊货币以太币(ETH),第一阶段的特点是对比特币的需求不断增长,从而推动其价格。

交易者的这一结论基于著名网络投资者在其 SecretsOf加密货币账户上提供的历史市场行为分析。 据此,周期的第三阶段涉及ETH对BTC的表现超越以及山寨币市值的大幅增长。

然后,第四个也是最后一个阶段涉及许多加密的抛物线上涨,无论其基本面如何。 因此,这就构成了山寨币季节,即山寨币回报率高于比特币的季节。

对于 SantinoCripto 来说,市场目前将推动 ETH 的上涨,随后几周内小市值加密的反弹。 因此,他预计 2024 年 5 月至 6 月将形成山寨季。

然后,等待暂停,从 7 月至 8 月直至 2024 年最后一个季度或 2025 年第一季度重复上述四个阶段。这是因为投资者通常会随着需求和供给的波动而变化。 他的愿景是比特币届时将达到 150,000 美元至 175,000 美元之间的市场顶部。

美国交易员彼得·勃兰特 (Peter Brandt) 也表达了类似的观点,他拥有 50 年的金融市场运营经验。 据 CriptoNoticias 报道,他指出,到当前牛市的顶峰,比特币可能会达到 20 万美元。 尽管他认为这将是在 2025 年 8 月至 9 月之间。

Brandt 的预测基于以下事实:比特币的价格超过了其 15 个月的上涨通道,即该时期的最大值和最小值的范围。 此外,他还将看涨预期归因于该货币在减半前后的历史表现。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