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官网|OKX Turkiye 现已正式运营,提供 24/7 本地客户支持

2024-02-28 05:47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关键点: OKX 在土耳其推出加密货币交易所 OKX Turkiye,扩大其全球影响力。 土耳其用户可以使用本地化功能,包括里拉存款/取款和 24/7 客户支持。 此举…...

关键点:

  • OKX 在土耳其推出加密货币交易所 OKX Turkiye,扩大其全球影响力。
  • 土耳其用户可以使用本地化功能,包括里拉存款/取款和 24/7 客户支持。
  • 此举是继 OKX 向阿根廷和迪拜扩张之后做出的,凸显了其对全球无障碍服务的承诺。

加密货币交易所OKX通过推出OKX Turkiye,正式将其服务扩展到土耳其,标志着其国际扩张战略迈出了重要一步。

OKX Turkiye 现已正式运营,提供 24/7 本地客户支持

OKX 推出 OKX Turkiye 拓展市场

该平台旨在为土耳其用户提供一个值得信赖、合规且透明的加密货币交易和去中心化金融网关。

通过 OKX Turkiye,用户将受益于增强的本地化功能,包括通过与 Fibabanka、VakıfBank、Ziraat Bankası、ş Bankası、Şekerbank 和 Türkiye Finans 等土耳其领先银行合作,以土耳其里拉直接存款和取款。 该平台还提供土耳其语和英语的 24/7 本地客户支持,以确保用户得到及时的帮助和指导。

推荐阅读 1

变色龙旅行俱乐部地板价突破5 ETH,24小时涨幅达22.60%,请切里斯不要放太多流动性。

5小时前 2

以太坊Dencun升级计划在3月13日21:55在主网激活,预计进行。

5小时前

土耳其用户现在可以访问 USTD/TRY、BTC/TRY 和 ETH/TRY 等主要加密货币对,以及先进的加密货币功能,为他们提供强大的交易和投资机会平台。

此外,OKX Turkiye 还推出了 OKX 钱包,这是一款非托管 Web3 钱包,具有多方计算 (MPC) 技术和账户抽象 (AA) 功能。 这种创新的钱包促进了 NFT 交易、与去中心化应用程序 (dApp) 的交互等,同时满足技术和非技术用户的需求。

OKX 继进入阿根廷和迪拜之后在土耳其进行扩张

继 OKX 最近在阿根廷推出加密货币交易服务和 Web3 钱包之后,OKX 又向土耳其扩张,这表明了该平台对全球增长和可访问性的承诺。 此前,OKX在迪拜获得了虚拟资产服务提供商(VASP)牌照,进一步巩固了其在全球主要市场的地位。

OKX 在土耳其设有办事处和专业团队,旨在通过提供定制产品和服务来占领当地市场份额,从而将自己定位为该地区领先的加密货币交易平台。

Tags: tokenpocket官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