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钱包官方网址|比特币空头损失 1.5 亿美元,比特币有望“大幅上涨”

2024-02-27 15:15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比特币价格的上涨已经动摇了杠杆看跌押注。 分析师表示,加密货币是一个新的牛市,并准备在即将到来的挖矿奖励减半之前反弹。 过去 24 小时内,针对比特币 (BTC) 的杠…...

  • 比特币价格的上涨已经动摇了杠杆看跌押注。
  • 分析师表示,加密货币是一个新的牛市,并准备在即将到来的挖矿奖励减半之前反弹。

过去 24 小时内,针对比特币 (BTC) 的杠杆押注损失超过 1.5 亿美元,价格上涨 10%,创下 10 月份以来的最大单日涨幅,引发了人们对新一轮牛市的呼声。

在现货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ETF)交易量增加和机构购买等多种催化剂的推动下,比特币周二早些时候短暂突破 57,000 美元水平,达到 2021 年 11 月以来的最高价格。

自本周初以来,回补空头可能推动了该资产的走强。 CoinGlass 的数据显示,自周日以来,空头押注已损失超过 1.8 亿美元。 尽管如此,未平仓头寸仍从 480 亿美元跃升至近 540 亿美元,这表明由于交易员预期会出现波动,看涨押注有所增加。

强平是指交易所因保证金不足而强制平仓交易者的杠杆头寸。 当交易者缺乏足够的资金来维持交易时就会发生这种情况。

大规模清算可能预示着价格急剧波动的局部顶部或底部,这可能允许交易者相应地进行定位。

推荐阅读 1

ARK Invest于2月26日卖出约688万美元价值的Coinbase股票

2小时前 2

Aperture Finance 公布白皮书, 即将推出基于意图的DeFi基础设施更新

2小时前

比特币的上涨提振了更广泛的加密货币市场。 以太坊 (ETH)、Solana 的 SOL 和卡尔达诺的 ADA 在过去 24 小时内上涨了 8%,而 Stacks (STX)——一种比特币第 2 层代币——飙升了 25% 以上。

市场观察人士表示,比特币坚定地处于“新牛市”,随着预期的减半事件的临近,比特币可能会出现显着的上涨。

Lolli 创始人 Alex Adelman 在给 CoinDesk 的电子邮件中表示:“比特币的决定性反弹标志着新牛市的事实上的开始。主要的价格走势是由纯粹的积极市场情绪和持续的比特币 ETF 流入推动的,达到了随着当天的上涨,创出日新高。”

阿德尔曼补充道:“距离比特币减半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历史上这会带来价格上涨,比特币未来还有巨大的上涨空间。”

减半是比特币网络代码的一部分,旨在减少加密的通胀压力,并将成功开采比特币区块的奖励减少一半。 这使得获取或开采新的比特币变得更加困难,并且历史上出现在牛市之前。

奥姆卡·戈博勒编辑。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01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