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钱包安卓下载|两年多后,比特币飙升至 5.4 万美元

2024-02-27 08:48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比特币 (BTC) 飙升至 54,000 美元以上,创 5 个月新高。 此次价格上涨标志着比特币自 2021 年底以来首次突破 54,000 美元。 分析师预测可能进一…...

  • 比特币 (BTC) 飙升至 54,000 美元以上,创 5 个月新高。
  • 此次价格上涨标志着比特币自 2021 年底以来首次突破 54,000 美元。
  • 分析师预测可能进一步上涨,潜在目标为 60,000 美元或更高。

全球领先的加密货币比特币再次引人注目,时隔两年多终于首次突破 54,000 美元大关。 比特币上一次达到这个价格水平是在 2021 年底,当时就在它触及 6.9 万美元左右的历史高点后不久。 持有者无疑对最近的价格活动感到高兴。

目前比特币价格在 54,500 美元左右横盘整理,已达到 5 个月高位,表明加密货币市场重新出现看涨势头。 根据 Messari.io 的数据,最近的价格上涨也使比特币的总市值回升至 1 万亿美元以上。

领取高达 $30,030 的奖金

100倍杠杆

启动飙升背后的交易因素

有几个因素可能导致比特币近期价格飙升。 例如,我们看到现货比特币 ETF 资金流入量破纪录,上周的一份报告称资金流入量已超过 2.32 亿美元。 传统股市近期的复苏也可能产生了影响,投资者的风险偏好有所恢复。

越来越多的机构投资者和公司仍在将比特币添加到他们的投资组合中。 MicroStrategy 最近的购买将其持有量增至 193,000 BTC,凸显了这一趋势。

推荐阅读 1

狗狗币开发者暗示作品有重大更新

2小时前 2

随着“抛物线”比特币价格飙升提振以太坊、XRP 和加密货币,富达突然发布 1.5 万亿美元的巨大预测

2小时前

释放杠杆交易的潜力 立即通过我们的链接加入 Bybit,完成 KYC,存款 100 美元即可赚取高达 40 美元的奖金。 不要错过这个独家优惠; 立即领取您的奖金

前方的路

尽管最近的飙升令人鼓舞,但重要的是要记住,比特币仍然高度波动。 一些分析师目前正在密切关注其接近 54,000 美元水平的价格走势。 若决定性突破该阻力点,可能会推动 BTC 进一步上涨,一些人预测未来几周可能反弹至 60,000 美元甚至更高。

这种看涨趋势是否会持续,或者比特币是否会遇到进一步的阻力,还有待观察。 未来几周对于确定加密货币市场的轨迹至关重要

通过我们的传奇交易大师班提高您的加密货币交易技能

通过我们的传奇大师班增强您的加密货币交易技能。 立即注册并享受我们的限时折扣优惠 今天就加入价格吧。

两年多后,比特币飙升至 5.4 万美元,这篇文章首先出现在 Bitcoinsensus 上。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