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ios怎么下载|加拿大现货比特币 ETF 对美国的评价

2024-02-27 08:47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1月10日,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结束了对现货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ETF)长达数年的等待。 此次批准是比特币成熟过程中的一个重要阶段,为数百万美国人投资现有数字…...

1月10日,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结束了对现货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ETF)长达数年的等待。 此次批准是比特币成熟过程中的一个重要阶段,为数百万美国人投资现有数字货币打开了大门,该货币的价值在 2023 年增长了 160% 以上。

b> 是一位位于加拿大多伦多的数字营销和 Web3 顾问。

自 2021 年 10 月起,基于期货的加密货币 ETF 已向美国投资者开放,但与现货 ETF 不同,它们不直接与资产挂钩,也没有托管要求。 换句话说,如果现货ETF成功,这意味着比特币购买压力将会大得多。

除了机构和散户买家之外,还有私人银行家、投资顾问、财富经理和机器人顾问增加了现货比特币 ETF 的活力。 这些投资经理现在可以使用流动性、安全且不需要托管或报告的加密货币产品。 投资者依靠 ETF 发行人来准确跟踪标的资产的表现。

截至上周,至少 77 亿美元已流入美国 10 只现货比特币 ETF,晨星高级产品经理西尔维斯特·弗拉德 (Sylvester Flood) 称这一数字“巨大成功”。 目前尚不清楚这种采用速度是否会持续下去,因此关注 ETF 交易多年的市场可能是有意义的。

b>比特币 (BTC) ETF 交易量数据可能具有误导性

据 CoinGecko 称,自 2021 年 2 月以来,加拿大投资者可以同时购买现货比特币和现货以太坊 ETF,自那时以来,该国在现货加密货币 ETF 的全球市场份额已增长至 46%。 该国六只现货比特币ETF总资产达27.9亿美元。

加拿大投资者已采用 ETF 作为一种安全的金融工具,尽管其波动性众所周知,但它可以提供数字资产的回报。 此外,在加拿大,与直接购买加密货币相比,投资加密货币 ETF 可以在注册投资账户中使用,包括 TFSA 和 RRSP(加拿大 401K)。

推荐阅读 1

MicroStrategy 额外购买了 3,000 个比特币,价值 1.55 亿美元

7小时前 2

据报道,Tornado Cash 遭受后端攻击,用户存款面临风险

7小时前

美国现货比特币 ETF 将如何影响投资管理行业还有待观察。 一些行业观察人士认为,加密货币 ETF 一般来说会给 401K 带来波动,而其他人则认为这些投资工具将有助于加密货币市场的稳定。

市场无疑已经接受了现货比特币 ETF。 2 月 5 日当周,美国现货比特币 ETF 净流入 11 亿美元。

为了这个市场的持续成功,越来越明显的是,投资者和顾问需要从技术和商业模式的角度了解加密货币经济。 事实上,整个加密货币市场机会只会不断增长:例如,到 2023 年,全球加密货币用户数量从 4.32 亿同比增长 34% 至 5.80 亿。

“现货比特币 ETF 改善了获得急需投资机会的机会,教育资源在解决细微差别、风险和增长机会方面发挥着核心作用,”纽约公关和传播公司 ARRO 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亚历山德拉·李维斯 (Alexandra Levis) 表示。一直在为美国的 ETF 市场提供服务,”

Meetami 是一家总部位于温哥华的公司,专门为财富管理顾问提供有关加密的教育,其首席战略官 Sarah Morton 也认同这一观点,她认为加密货币和数字资产领域的教育需求巨大。

“比特币以及许多其他硬币都有不同的用例和应用程序。 因此,有必要了解它们的运作方式以及它们的增长潜力,”莫顿说。 “加拿大成立三年的现货比特币 ETF 市场推动了市场的曝光度、认知度和监管清晰度,看看美国市场是否会效仿将会很有趣。”

b>Coinbase 加拿大走向何方,世界也走向何方b>另请参阅:比特币 ETF 何时适合投资者?

“这凸显了教育对于顾问的重要性,”派伊说。 “五年前,在加拿大,我想说 5% 的顾问接受过数字资产和加密货币方面的教育。 今天,这一比例约为 40%。”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