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钱包官方APP下载|第七届中东企业人工智能与分析峰会

2024-02-25 20:48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根据沙特阿拉伯王国的数据和人工智能国家战略,该国致力于通过整合尖端技术实现经济多元化来改变商业格局。企业必须在业务运营中识别用例并实际采用人工智能和数据分析,以改...

根据沙特阿拉伯王国的数据和人工智能国家战略,该国致力于通过整合尖端技术实现经济多元化来改变商业格局。

企业必须在业务运营中识别用例并实际采用人工智能和数据分析,以改善客户体验、最大限度提高生产力、创收、优化成本、识别和减轻风险、欺诈管理等。

话虽如此,不同组织之间人工智能的采用和成熟度水平存在巨大差异。 这就需要在战略领导者迈向智能企业的道路上促进行业内和跨行业的对话。

推荐阅读 1

项目推荐:将在牛市中乘风破浪的5个加密货币宝石

7小时前 2

一周代币解锁预告:DYDX解锁超1亿美元代币

7小时前

2024 年中东企业人工智能与分析峰会及颁奖典礼,KSA 版必将在解决行业痛点和创建无缝交易所关键信息的网络平台方面取得重大进展,以应对挑战并抓住这些技术提供的机遇。

一天的富有影响力的主题演讲,主持了有关人工智能和数据分析的执行策略和最佳实践的现场讨论,培育了创新文化和数据驱动的决策文化,以实现积极的业务成果。

不要错过最期待的机会来评估行业对人工智能与分析集成的看法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4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