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钱包app安卓版|德里高等法院驳回了 BharatPe 联合创始人 Shashvat Nakrani 对 Ashneer Grover 的认罪

2024-02-23 17:46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概括 由法官拉吉夫·沙克德尔 (Rajiv Shakdher) 和阿米特·班萨尔 (Amit Bansal) 组成的分庭法官没有扰乱独任法官的命令,而是加快了对纳克拉尼…...

德里高等法院驳回 BharatPe 联合创始人 Shashvat Nakrani 对 Ashneer Grover 的上诉

概括

由法官拉吉夫·沙克德尔 (Rajiv Shakdher) 和阿米特·班萨尔 (Amit Bansal) 组成的分庭法官没有扰乱独任法官的命令,而是加快了对纳克拉尼案件的审判

因此,法官要求独任法官在 2 月 28 日阐述该案的问题,届时该案将于下次审理

Ashneer Grover 于 2018 年 7 月加入 BharatPe,成为第三位联合创始人兼董事会成员,并购买了 3,192 股股票

德里高等法院已驳回 BharatPe 联合创始人 Shashvat Nakrani 针对拒绝限制该公司前董事总经理 Ashneer Grover 出售或转让 Nakrani 出售给他的股票的命令提出的抗辩。

一天后,格罗弗在社交媒体帖子中赞扬了法院的判决,他说:“今天德里高等法院真是美好的一天,取得了伟大的结果 连胜继续”

据 Bar & Bench 报道,由法官拉吉夫·沙克德尔 (Rajiv Shakdher) 和阿米特·班萨尔 (Amit Bansal) 组成的分庭法官没有扰乱独任法官的命令,而是加快了对纳克拉尼案件的审判。

双方律师对此案争论了一段时间,但随后达成共识,即可以处理上诉,并指示加快审判。

因此,法官要求独任法官在 2 月 28 日讨论该案的问题,届时该案将在下次审理。

法院还任命了一名当地专员负责记录证据,并表示这一过程应在八周内完成。

它要求双方就独任法官提出的问题提交证据宣誓书。

分庭法官补充说,在记录证据后,独任法官应努力尽早听取有关此事的最终论点。

推荐阅读 1

Do Kwon 回归:Terra 创始人将被引渡到美国

5小时前 2

比特币减半即将到来——探索即将爆发式增长的加密货币

5小时前

“所有法律问题都悬而未决,”它说。

Nakrani 的代表是高级倡导者 Mukul Rohatgi,以及倡导者 Ankit Jain、Mohit Goel、Sidhant Goel 和 Neha Jain。

格罗弗的代表由倡导者 Giriraj Subramanium、Sidhant Juyal 和 Simarpal Sawhney 组成。

Nakrani 针对独任法官 Sachin Datta 2023 年 12 月 15 日的命令提出上诉,后者驳回了限制 Grover 出售或转让股份的临时申请。

在驳回认罪的同时,达塔法官要求格罗弗在决定出售或转让相关股票时告知法院。

纳克拉尼称,他已将股份转让给格罗弗,而格罗弗声称已以现金支付,但从未收到这笔钱。

BharatPe 由 Shashvat Nakrani 和 Bhavik Koladiya 于 2018 年 3 月创立,各持有该公司 50% 的股份。 Grover 于 2018 年 7 月作为第三位联合创始人和董事会成员加入公司,并以每股 10 印度卢比的价格购买了 3,192 股股票(其中 2,447 股来自 Nakrani,745 股来自 Koladiya)。

同一份报告称,Grover 将向 Nakrani 支付 24,470 印度卢比,向 Koladiya 支付 7,450 印度卢比。 然而,它声称格罗弗尚未支付股份费用。

知情人士称,相关股票目前价值 500 印度卢比。

格罗弗驳斥了这些说法,声称纳克拉尼的案件完全是“对 1930 年《货物销售法》的误读、曲解和误解”。

他曾表示,股份转让给他,使他能够加入并保持为 BharatPe 成员近五年,这表明 Nakrani 不仅于 2018 年 7 月 2 日将股份交付给他,而且从未保留任何权利无论如何处置。

格罗弗在独任法官面前的答复称,合约已全部履行,股份转让表已签署,格罗弗的名字已记入股东名册。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