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最新版下载|社交基础设施UXLINK与OKX营销活动:23万OKX新增钱包注册,钱包拥有超1100万美元总资产

2024-02-22 14:54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2 月 2 日-2 月 16 日,拥有独特的「熟人社交」和「群组」模式的 Web3 社交基础设施 UXLINK 与欧易钱包(OKX Web3 钱包)展开为期两周的联合活动,据悉活动上线两周,已有超过 23 万个 OK...

2 月 2 日-2 月 16 日,拥有独特的「熟人社交」和「群组」模式的 Web3 社交基础设施 UXLINK 与欧易钱包(OKX Web3 钱包)展开为期两周的联合活动,据悉活动上线两周,已有超过 23 万个 OKX Web3 钱包地址被创建并链接到 UXLINK。其中 70% 的钱包拥有代币资产,平均资产价值超过 70 美元等值代币,总计超过 1100 万美元。用户群真正实现了全球化,遍布越南、印度尼西亚、尼日利亚、欧洲、中东等 100 多个国家和地区。活动中,新增注册/UV 比率高达 42%,反应出熟人社交关系和群互动带来信任和效率。

UXLINK Protocol 是一个去中心化的社交网络服务协议。

UXLINK Protocol 使得任何一个去中心化的应用(DApps) 都能够使用广泛的链上和链下社交资源,例如用户的社交账户信息,用户的社交关系图谱,用户的社交标签,社交关系推荐等等,这些社交资源都可以加速 DApp 的开发,实现跨链功能并协调不同的场景的社交数据,从而使得 DApp 更好地达成业务目标,为其用户提供更好的使用体验。

UXLINK 已正式开启其「奥德赛」第三期空投任务,上线了多钱包注册,绑定及签到功能,邀请好友参与可额外获得代币奖励。据悉目前奥德赛参与人数已超过 4 万,并将在 3 月正式开启$UXLINK 治理代币空投。

截止至发稿时,UXLINK 的认证用户已突破 300 万,进入 74000 多个群组,覆盖约 600 万普通用户,成为新一代 Web3 流量和协议型基础设施。据 UXLINK 社区介绍,未来将开放协议并携手更多的开发者和生态合作伙伴,持续为不同的社交场景(比如 WhatsApps, Facebook, 邮箱联系人,手机通讯录联系人,Google 联系人等)提供 Web3 基础设施服务。

Tags: Web3社交  去中心化社交  OKX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6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