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冷钱包下载|印度拨款 100 万美元用于解决医疗基础设施关键差距的项目

2024-02-20 14:46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区块链 For Impact (BFI) 是印度第二波 COVID-19 大流行期间设立的医疗保健基金,已在三年内为 BFI-Biome 虚拟网络计划拨款…...

区块链For Impact (BFI) 是印度第二波 COVID-19 大流行期间设立的医疗保健基金,已在三年内为 BFI-Biome 虚拟网络计划拨款 100 万美元,并支持旨在将研究成果转化为成果的合作项目有形的医疗保健解决方案。

BFI-Biome 与印度科学研究所 (IISc) 合作,将支持 IISc 教师选定的生命科学研究项目。 预计每年约有两到三个项目获得援助。

BFI创始人Sandeep Nailwal表示,该组织已投资1500万美元来推进印度的生物医学研究和创新。 在这一倡议下,BFI Biome 旨在与领先的研究人员、技术人员和创新者合作。

BFI 首席执行官 Gaurav Singh 表示:“通过我们的生物医学研究和创新部门、地区级全栈合作伙伴关系以及流程驱动的创新资金和支持,我们正在努力解决印度医疗保健基础设施的关键差距。”

IISc 与 BFI 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为生物医学研究和创新领域的一系列合作奠定了基础。

“通过 IISc 医学院,IISc 将通过促进跨学科研究来满足世界医疗保健需求,从而在印度培养下一代医师科学家。 获得资金是实现这些目标的先决条件。”IISc 跨学科科学学院院长 Navakanta Bhat 说道。

医疗保健领域的区块链

推荐阅读 1

Stacks (STX) 和 Helium (HNT) 投资者通过 Option2Trade (O2T) 寻求 30 万利润

4小时前 2

鲸鱼向竞争对手代币的迁移使 Polygon (MATIC) 变得脆弱; 分析师称价格可能跌破 0.8 美元

5小时前

印度已经开始热衷于区块链技术,财政部长 Nirmala Sitharaman 表示,未来几年区块链技术的使用将增长约 46%。

“[Blockchain] 给了我们很多选择。 它可以以多种不同的方式使用。 所以我们并不反对这项技术。”西塔拉曼在 2023 年的一次活动中说道。

由于医疗保健行业处理大量数据,印度医疗保健行业已采用区块链来提高速度、安全性和可访问性。

区块链的不可变性使其能够为患者和医生提供准确的医疗记录。 这对于经常搬家的患者尤其有帮助。 在区块链上维护医疗记录将使患者能够存储所有过去的处方和医疗报告,以便在任何医院、城市或国家使用。

印度孟买市的 Gokuldas Tejpal 医院已经在使用区块链技术。

印度的几家主要机构正在研究各种区块链用例,以改善该国的医疗保健基础设施。 例如,马德拉斯的印度理工学院开发了“BlockTrack”,这是一种基于区块链的手机应用程序,用于医疗数据和信息交易所。

印度北部北方邦政府已批准坎普尔印度理工学院等一流教育机构开展的 100 多项研究,涉及医疗保健和可再生能源等领域的人工智能 (AI) 和区块链用例。

该研究将由省政府资助,旨在开发多种医疗益处的应用,包括检测烟草消费者的早期喉癌。

观察:“颠覆性”区块链对印度可能有用

Youtube 视频

区块链新手? 查看 CoinGeek 的区块链初学者部分,这是了解更多有关区块链技术的终极资源指南。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