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官方APP下载|Cathie Wood 在出售价值 2670 万美元的 COIN 股票后表示,Coinbase 执行得非常出色

2024-02-20 12:09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领先的加密货币交易所 Coinbase 最近成为头条新闻。 该交易所最近公布了第四季度财报,报告利润强劲。 为了赎回Coinbase当前的盈利浪潮,Ark Invest…...

领先的加密货币交易所 Coinbase 最近成为头条新闻。 该交易所最近公布了第四季度财报,报告利润强劲。

推荐阅读 1

彭博社:英国部长预计六个月内出台稳定币和权益质押的法律

2小时前 2

Coinbase寻求在加拿大推出永续期货合约和其他衍生产品

3小时前

为了赎回Coinbase当前的盈利浪潮,Ark Invest首席执行官Cathie Wood也出售了她价值2670万美元的COIN股票。 伍德因其在各种问题上的坦率立场而闻名。

在最近接受雅虎财经采访时,伍德继续将该交易所称为从监管角度来看最“合规的加密货币交易所”。

凯茜·伍德 (Cathie Wood) 备受赞誉

Cathie Wood 在出售价值 2670 万美元的 COIN 股票后表示,Coinbase 执行得非常出色。来源:Wccftech

Ark Invest 首席执行官 Cathie Wood 因对 Coinbase 赞不绝口而闻名。 伍德在接受雅虎财经采访时分享了该平台如何从监管角度成为最合规的交易所之一。

她随后解释了自己的立场,并补充说 FTX 的崩盘进一步巩固了 Coinbase 作为领先加密货币交易所的地位。

“嗯,它做对的事情之一是,从监管的角度来看,它是目前最合规的交易所。 而且它正在失去所有的竞争。 去年 FTX 的消亡非常重要。”Wood 分享道。

由于监管问题困扰着币安,Coinbase 进一步扩大了其影响力。 该公司目前在交易业务方面处于领先地位,并增持了更多的在线用户。

在谈到币安的困境时,伍德分享了 Coinbase 竞争对手的衰落如何证明从长远来看对该交易所有利。

“从市场份额的角度来看,甚至币安问题也对 Coinbase 产生了积极影响。 我认为他们也在正确的时间出现在正确的地点。 他们执行得非常出色,”她后来分享道。

Coinbase 最新第四季度收益报告表现优于大盘

Coinbase最近分享了第四季度财报,显示出显着的进展。 该公司已实现利润 2.73 亿美元,显示出积极的增长前景。

该交易所的总交易额也增长了 64%,大致相当于 5.29 亿美元。 该公司还寻求利用其为税收而储备的 121 美元非现金释放。 Coinbase 爆炸性成功背后的真正原因被称为现货比特币 ETF 的推出。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