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最新版本官方下载|加密货币市场的每周动态

2024-02-18 15:22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就像每个星期日一样,加密货币市场让投资者对未来几天将发生的重要事件和发展感到好奇。 最新通胀数据后的市场活动对投资者来说是一次重要的经历。 预计各种宏观经济因素和网...

就像每个星期日一样,加密货币市场让投资者对未来几天将发生的重要事件和发展感到好奇。 最新通胀数据后的市场活动对投资者来说是一次重要的经历。 预计各种宏观经济因素和网络更新将在未来几天影响加密货币价格。

在一处关注土耳其加密货币交易所和价格:21milyon.com

可能影响加密货币价格的发展

虽然比特币的价格目前徘徊在 51,600 美元左右,但值得注意的是,有利于卖方的成交量下跌以及未能突破 51,800 美元的阻力位。 尽管一些山寨币已经克服了阻力,但比特币的停滞可以被解读为市场的负面信号。

重要的日历事件

推荐阅读 1

随着 ETH 达到 2,800 美元里程碑,新的加密货币展示了与以太坊 (ETH) 相当的潜力

6小时前 2

以太坊开发者齐聚一堂讨论 Dencun 主网和 ACDE Call #181 中的增强功能

6小时前

本周投资者应该关注一些重要日期。 本周将从 2 月 19 日星期一美国市场休市开始,接下来还会发生一些事件,例如 币安上一些加密的下架以及 2 月 20 日星期二 Starknet 的上市。 本周,DYDX 开锁,对于加密货币市场来说也很重要,包括美联储成员的讲话和 CBRT 的利率决定等金融决策。

本周的亮点之一将是美联储周三发布的会议纪要。 投资者将在这些会议纪要中寻找有关2024年降息的线索。 美联储目前预计降息 75 个基点,这一事实可能会让市场从会议纪要中汲取支持性信息。

虽然 AVAX 正在认真开锁,但其价格高于 40 美元对于投资者来说是一个重要指标。 注重隐私的山寨币将在币安下架,可能会吸引投资者对定价和期货进行投机。

免责声明:本文所包含的信息不构成投资建议。 投资者应意识到加密货币具有高波动性,因此存在风险,并应根据自己的研究进行交易。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0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