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钱包官网下载|摩根大通将 Coinbase 股票评级从减持上调至中性,且没有价格目标

2024-02-17 17:47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关键点: 摩根大通将 Coinbase (COIN) 股票评级从“减持”上调至“中性”。 变化归因于美国批准比特币现货 ETF 后加密货币价格飙升。 摩根大通宣布对加密货币…...

关键点:

  • 摩根大通将 Coinbase (COIN) 股票评级从“减持”上调至“中性”。
  • 变化归因于美国批准比特币现货 ETF 后加密货币价格飙升。

摩根大通宣布对加密货币交易所 Coinbase (COIN) 的股票评级立场发生显着转变。

摩根大通将 Coinbase 股票评级从减持上调至中性,且没有价格目标

这家金融巨头将 Coinbase 的股票评级从“减持”上调至“中性”,将此次调整归因于美国批准比特币现货交易所交易基金 (ETF) 后加密货币市场的蓬勃发展。

该报告强调了近期加密货币价格飙升的重大影响,特别指出比特币现货 ETF 的批准对影响摩根大通的决定发挥了关键作用。 随着Coinbase第一季度交易活动水平和盈利能力的预期增加,该银行对该公司未来的业绩表示乐观。

摩根大通的评级升级标志着信心飙升

推荐阅读 1

Starknet 生态 AMM 协议 Jediswap 推出 v2 版本,新增中心化流动性等功能

4小时前 2

Coinbase CEO:Coinbase已托管比特币ETF资产中的90%,约370亿美元.

5小时前

摩根大通将 Coinbase 股票评级从减持上调至中性,且没有价格目标

尽管评级上调至中性,摩根大通仍选择将 Coinbase 的目标价维持在 80 美元。 该报告揭示了比特币升值的相互关联性及其对更广泛的加密货币市场的积极影响。 摩根大通分析师断言,比特币价值的上涨导致比特币现货 ETF 的资金流入增加,从而推高比特币价格,进而推高其他加密的价值。

摩根大通分析师在报告中表示:“我们认为,比特币升值有助于增加比特币现货 ETF 流量,进而推高比特币价格并推高其他代币价格。”

Coinbase 准备在加密货币繁荣中实现增长

上调 Coinbase 股票评级的决定反映了摩根大通对加密货币领域不断变化的动态以及持续增长潜力的认识。 投资者在探索动荡但前景光明的数字资产领域时,可能会密切关注这些发展。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4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