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官网下载app|香港加密货币交易所交易基金(ETF)在比特币上涨期间表现最佳

2024-02-16 17:46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亚洲 – 2024 年 2 月 16 日凌晨 2:33(美国东部时间) 提前 1 分钟发布于 随着比特币周四攀升至 52,000 美元以上,香港的三只加密货币期货交易所…...

亚洲 – 2024 年 2 月 16 日凌晨 2:33(美国东部时间) 提前 1 分钟发布于 推荐阅读 1

Solana 的销售策略会彻底改变电子商务吗?

2小时前 2

XRP死亡交叉完全确认,狗狗币(DOGE)即将受到挤压,比特币(BTC)现在瞄准55,000美元

2小时前

随着比特币周四攀升至 52,000 美元以上,香港的三只加密货币期货交易所交易基金创下价格新高。

南方东英比特币 BTC -0.15% 期货 ETF——香港首只比特币期货 ETF——周四收盘上涨 3.56%,至 20.92 港元(合 2.67 美元),创下自 2022 年 12 月推出以来的历史新高。周四收盘,期货活跃ETF上涨3.67%至20.32港元,CSOP以太期货ETF收涨4.56%至15.81港元,均创历史新高。 香港基准恒生指数收高 0.41%。

根据 The Block 价格Page 的数据,周四比特币价格上涨至 52,800 美元左右,ETF 走势随之而来。 香港时间周五下午 2:15,比特币交易价格约为 52,100 美元。

与此同时,一些与区块链和加密货币相关的股票周四在香港上涨。 中望科技控股有限公司(原名火币科技或新火科技)周四股价飙升 26%。 加密货币交易平台 OSL 的股票周四收盘上涨 12.6%。

现货加密货币 ETF 热潮

在地区监管机构表示准备接受此类申请后,多家香港公司宣布计划今年提交现货加密货币 ETF 申请。

本月早些时候,金融服务公司 Venture Smart Financial Holdings 表示,其目标是在第一季度推出现货比特币 ETF,并在第二季度推出现货以太坊 ETF。 据报道,中国主要资产管理公司嘉实基金的香港分公司在一月份提交了现货比特币 ETF 的申请。

上个月,HashKey交易所 首席执行官 Livio Weng 表示,大约 10 家基金公司,包括那些有中国资本支持的基金公司,已经开始考虑在香港推出潜在的现货加密货币 ETF。

关于作者

Danny Park 是 The Block 的东亚记者,撰写的主题包括该地区的 Web3 发展和加密货币法规。 他曾是 Forkast.News 的记者,积极报道 Terra-Luna 和 FTX 的垮台。 丹尼居住在首尔,此前曾为韩国、香港和中国的媒体公司制作书面和视频内容。 他拥有香港大学新闻学和商业营销学士学位。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