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钱包官网入口|Paytm 继续亏损:股价再跌 2% 创历史新低

2024-02-16 17:45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概括 Paytm 股价周五下跌 2%,在 BSE 创下新低 318.35 印度卢比 自周一以来,Paytm 股价因监管危机已下跌 23% 过去一个月 Paytm 股价下…...

Paytm 继续亏损:股价再跌 2% 创历史新低

概括

Paytm 股价周五下跌 2%,在 BSE 创下新低 318.35 印度卢比

自周一以来,Paytm 股价因监管危机已下跌 23%

过去一个月 Paytm 股价下跌近 55%

金融科技巨头Paytm的母公司One 97 Communications的股价周五(2月16日)连续第五天继续创出新低。

这家金融科技巨头的股价周五再下跌 2%,在 BSE 创下新低 318.35 印度卢比。 本周到目前为止,自周一以来,在对其支付银行采取监管行动后,该股市值已下跌 23%。

周五中午 12:47,BSE 股票交易价格为每股 332 印度卢比。

过去一个月,Paytm 股价下跌近 55%。 此外,这家金融科技巨头的市值在过去 11 个交易日内损失了约 27,000 印度卢比。

印度储备银行 (RBI) 于 1 月 31 日禁止 Paytm Payments Bank 在其客户账户中接受存款、信贷或处理充值交易,理由是“持续违规”。 从 2 月 29 日起,该银行还被禁止处理其他银行服务,例如 UPI 设施和资金转账。

推荐阅读 1

VaseLabs 在预售期间推出简化的代币购买和利润丰厚的联盟计划

4小时前 2

花旗区块链试验的成功:为代币化私募股权铺平道路

5小时前

与此同时,央行行长沙克蒂坎塔·达斯(Shaktikanta Das)周一表示,“几乎没有任何空间”来审查针对支付银行的行动

此外,据报道,印度储备银行要求执法局(ED)检查这家金融科技巨头的银行部门 Paytm Payments Bank 是否存在涉嫌违规行为。

针对教育部登记 Paytm 支付银行外汇违规案件的报道,Paytm 周三表示,其银行部门不承接境外汇款。

该公司在一份交易所备案文件中表示:“我们还想澄清,我们的联营公司 Paytm Payments Bank Limited 不承担境外汇款业务。”

由于危机,经纪公司麦格理最近将 One97 Communications 的评级从之前的“中性”评级下调至“表现不佳”,并将其目标股价 (PT) 从 650 印度卢比下调至 275 印度卢比。

麦格理还将 Paytm 的亏损预期在 2025 财年和 2026 财年分别上调了 170% 和 40%,考虑到由于付款和公司分销收入减少而导致收入下跌 60-65%。

此外,道路收费机构还发布了新的警报,敦促高速公路用户从授权银行购买 FASTag,而 Paytm 的名称已从列表中删除。

印度国家公路管理局 (NHAI) 的电子收费部门印度公路管理公司 (IHMCL) 通过其官方 X(以前的 Twitter)账号,列出了 32 家授权银行的名单,通勤者可以从这些银行购买 FASTags汽车。

“使用 FASTag 让旅行无忧 今天就从下面列出的授权银行购买您的 FASTag,”IHMCL 在帖子中表示,并将 Paytm Payments Bank 从授权银行列表中排除。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0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