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官网下载app|VET 将发布重大公告

2024-02-15 15:06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最近,在比特币上涨势头的推动下,加密货币格局经历了飙升,不仅导致了比特币的上涨,也为各种山寨币的大幅增长铺平了道路。 在这些山寨币中,唯链(VET)表现突出,在当前的市...

最近,在比特币上涨势头的推动下,加密货币格局经历了飙升,不仅导致了比特币的上涨,也为各种山寨币的大幅增长铺平了道路。 在这些山寨币中,唯链(VET)表现突出,在当前的市场反弹中取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收益。 仅在过去 24 小时内,VET 就增长了 11%。 在过去 7 天里,这种飙升更加明显,VET 的涨幅达到了 30%,超过了许多其他加密货币。

来源

截至发稿时,唯链的交易价格为 0.0376 美元,日涨幅高达 11.76%,令人印象深刻。 此外,该山寨币的交易量大幅飙升,增长了 155%,达到 135,737,862 美元。 尽管最近有所上涨,但 VET 仍明显低于 0.281 美元的历史高点,这表明有进一步上涨的潜力。

唯链“重大”公告

唯链价格的飙升也恰逢唯链网络即将发布的公告的预期。 社区消息人士称,唯链正准备公布旨在利用区块链技术加强可持续发展努力的计划。 以可持续发展为最前沿,唯链旨在利用区块链建立互联的生态系统,直接激励和奖励可持续行为。

在巴塞罗那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1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