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app苹果版|柴犬队长的情人节提示:大新闻正在进行中?

2024-02-14 14:46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随着 Shiba Inu 的首席开发者 Shytoshi Kusama 暗示即将发布一项重大公告,加密货币爱好者兴奋不已。 在最近的一份声明中,Kusama 诱人地建议…...

随着 Shiba Inu 的首席开发者 Shytoshi Kusama 暗示即将发布一项重大公告,加密货币爱好者兴奋不已。 在最近的一份声明中,Kusama 诱人地建议即将于 2 月 13 日推出 Sheboshi NFT。这一消息标志着柴犬生态系统的关键时刻。

Serpent博士 NFT

推荐阅读 1

如何在稳定扩散中下载升级器

4小时前 2

Kenetic Capital 以 2040 万美元向币安转入 410 万枚RNDR,距今已有6小时

4小时前

人们对 Sheboshi NFT 的期待已经达到了狂热的程度,Kusama 调侃了 2 月 14 日情人节推出的可能性。 值得注意的是,Kusama 强调了 Sheboshi 与 Shiboshi 的独特定位,暗示了 NFT 的突破性方法。

此外,Sheboshi 的起源源于 Shiba Inu 社区内的协作努力,这是由 Bad Idea AI 去年提出的想法引发的。 Sheboshi即将推出,重新点燃了SHIB爱好者的乐观情绪,增强了对生态系统未来的期待。

神秘消息和社区回应:

在针对 SHIB Army 的神秘信息中,Kusama敦促社区成员“做好心理准备和钱包准备”,暗示即将出现重大进展。 此外,这条通过 Shibarium Telegram 频道分享的神秘消息与人们对情人节的期待不谋而合。

SHIB 的内容营销官 Lucie 阐明了该生态系统的发展轨迹,将 Shibarium 描述为具有远大抱负的后起之秀。 Lucie 强调了即将与行业领导者合作以增强 Layer-2 扩展解决方案,以及 Shiba Inu 的原生代币在推动 Shibarium 增长方面的关键作用。

网络活动大幅上涨

最近 Shibarium 上网络活动的大幅上涨进一步激发了社区的兴奋感。 Shibariumscan 的数据表明,一夜之间网络活动显着增加了 375%。 这进一步与柴犬价格的显着上涨同时发生。

随着 Shiba Inu 继续吸引投资者和爱好者,所有人的目光都中心化在备受期待的 Sheboshi NFT 的推出上。 随着乐观情绪的高涨和兴奋的建立,SHIB 社区热切地等待着其非凡旅程的下一个篇章。

Tags: tp钱包app苹果版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2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