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ios怎么下载|加密货币分析师揭晓本次牛市的最佳游戏山寨币

2024-02-13 20:45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X(前身为 Twitter)的著名加密货币分析师 Miles Deutscher 最近宣布,加密货币游戏历史上最具纪念意义的牛市即将开始。 多伊彻发表评论之际,该行业正…...

X(前身为 Twitter)的著名加密货币分析师 Miles Deutscher 最近宣布,加密货币游戏历史上最具纪念意义的牛市即将开始。 多伊彻发表评论之际,该行业正在经历前所未有的增长,并出现了一些值得注意的里程碑,例如《Heroes of Mavia》自推出以来价值增长了四倍,以及在 XBOX 平台上推出了 Gunzilla Games。

2024 年:加密货币游戏的突破年?

这些发展使游戏市值达到惊人的 200 亿美元,标志着重大市场转变的早期阶段。 “游戏总市值刚刚达到 $20B,”Deutscher 观察到,这表明这些早期成就可能只是更大趋势的开始。

加密货币游戏历史上最大的牛市即将开始。$玛维亚 定下了基调,但这只是今年众多备受瞩目的发布之一。

如果你想利用资本,这个帖子适合你。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0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