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最新版本官方下载|78% 的机构交易者对加密货币不感兴趣

2024-02-13 20:45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摩根大通报告称,78% 的机构交易员对加密货币不感兴趣,这对整个市场来说无疑是一个重要的发展。 事实上,有趣的结果来自 2024 年的一项调查,该调查的结果刚刚与公众分…...

摩根大通报告称,78% 的机构交易员对加密货币不感兴趣,这对整个市场来说无疑是一个重要的发展。 事实上,有趣的结果来自 2024 年的一项调查,该调查的结果刚刚与公众分享。

推荐阅读 1

Michael Saylor:比特币现货 ETF 购买需求远超供应量

4小时前 2

Solana 在加密货币专业领域领涨,比特币指标显示零售增长较低

4小时前

在那次调查中,摩根大通与 4000 多名金融市场参与者进行了交谈。 尽管准备拥抱加密的公司数量有所增加,但许多公司无意公开其持有的资产。 此外,不寻求交易加密货币的交易者比例较 2023 年有所增加。

摩根大通调查显示机构交易者对加密货币不感兴趣

资料来源:electric-vehicles.com

对于许多数字资产投资者来说,2024 年将是比特币年。 2023年之后,人们对未来一年资产表现的预期非常高涨。 随着现货比特币 ETF 即将获得批准,许多人看到资产期限未来再创新高。 随后,许多人认为这对加密货币作为一个行业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好处。

然而,这还没有发生。 尽管不可否认的是,该资产已从今年年初的缓慢反弹中反弹,目前已超过 50,000 美元。 尽管如此,采用的热潮似乎并不存在。 在最近的一项调查中,这一点变得更加清晰。

事实上,摩根大通报告称,78% 的机构交易员对加密货币不感兴趣。 在与 4000 多名金融市场参与者交谈时,大多数人没有交易加密货币货币/数字货币的计划。 此外,调查显示,只有12%的人计划在未来五年内交易数字资产。

另外,报告指出,其中 9% 的交易者目前一直在交易加密货币货币。 该数字比去年 FTX 崩盘全面展开时增加了 1%。 美国缺乏明确的监管似乎是许多人避开该资产的一个关键原因。

区块链技术失宠?

本周比特币值得关注的主要事件

数据还显示,目前没有进行数字资产交易的公司没有计划在未来五年内进行此类交易。 相反,当被问及下一个影响交易的伟大技术时,61% 的人指出人工智能。 另外,只有 7% 的人表示这是区块链技术。

这些数据可能是加密货币不确定时期的副产品。 FTX 和 Terraform Labs 这样的公司的倒闭肯定不会让新加入的参与者充满信心。 此外,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发起的监管担忧和诉讼也加剧了人们的担忧。

此外,还有大量与数字资产安全相关的黑客攻击。 仅去年一年,安全漏洞就造成了 26.1 亿美元的损失。 尽管这是任何技术的事实,但某些公职人员也将资产类别称为犯罪活动的避风港。 像伊丽莎白·沃伦这样的人并没有平息她正在进行的加密货币运动。

只有时间才能证明叙事是否会开始转变。 今年年初批准的 11 只现货比特币 ETF 无疑是一个良好的开端。 随着该行业的不断扩张和发展,机构投资可能会成交量土重来。 尤其是在 2024 年之前相当困难的一年之后。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0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