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钱包安卓版官网|DeFi 先驱 Pendle 的 TVL 已突破 10 亿美元

2024-02-12 17:44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TVL,即锁定总价值——衡量存储在给定去中心化金融协议上的资产的总价值。 作为去中心化金融最新趋势中最具决定性的协议之一,Pendle(得益于 EigenLayer 等…...

TVL,即锁定总价值——衡量存储在给定去中心化金融协议上的资产的总价值。 作为去中心化金融最新趋势中最具决定性的协议之一,Pendle(得益于 EigenLayer 等的狂热)突破了 10 亿美元大关,根据 Defi Llama 数据,成为第 21 大协议。

早期的LRTFi

去中心化金融的普及始于 2020 年,自那时起,与网络相关的资产总价值已达到 1600 亿美元。 DeFi 的最新趋势是流动性重新质押代币融资(Liquid Restake代币 Finance)——简称:LRTFi——我们可以为之前存入的资产(例如质押在 Swell 上)获得流动性质押代币。

以太币价格 ETH 价格 / swETH) 可以进行再投资。

Pendle 是一个回报聚合器协议,创建于 2020 年,并于 2021 年 6 月发布,旨在激励产生回报的代币并创建回报市场。 这家 DeFi 独角兽创建了一个金融服务平台,代币持有者可以出售其收益权,锁定利润以换取预付款。 因此,收益代币买家的资本效率更高,因为他不必拥有标的资产来换取未来回报,从而避免了流动性风险。

该协议最初可在以太坊和 Avalanche区块链上使用,最初仅支持Compound、Aave、Sushiswap、Trader Joe’s 和 BENQI 协议。 对收益协议产生兴趣的主要驱动力是流动性质押代币的兴起,因此该网络将其运营扩展到了 BNB 链,该链允许用户使用真实资产(RWA)。 除了BNB Chain之外,现在还支持Arbitrum和Optimism。

推荐阅读 1

比特币价格为 46,000 美元,而 Bitcoin Minetrix 筹集了 1100 万美元

2小时前 2

Genesis Global Capital 将出售超过 10 亿美元的比特币信托股票

3小时前

PENDLE 代币是 2024 年迄今为止最好的投资之一

Pendle 的原生代币 PENDLE 目前徘徊在 3.15 美元左右,2024 年迄今价格涨幅超过 150%。 2 月份,DeFi 协议跻身市值前 100 名项目,以 7.5 亿美元的市值排名第 90 位。

尽管 Pendle 在 2024 年的 TVL 方面表现出强劲增长,但直到 2023 年 6 月才达到 1 亿美元大关。 该项目在 2021 年夏季的受欢迎程度极低,在随后的熊市中,它甚至未能突破 1000 万美元的 TVL,但从 2022 年 12 月开始,该网络显示出惊人的增长。 它在 2024 年的崛起主要归功于 EigenLayer 协议提供的激励。 在Pendle的帮助下,特征点可以增加一倍甚至三倍,这可以成为潜在空投期间关注的焦点。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