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下载app安卓版|加密货币倡导者表示,英国计划中的稳定币规则需要重新制定

2024-02-09 21:03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多个行业组织表示,英格兰银行和金融行为监管局需要重新考虑某些监管稳定币的提议。游说团体认为,这些提案对稳定币发行人不公平,损害了他们的创收能力。英国加密货币行业组...

  • 多个行业组织表示,英格兰银行和金融行为监管局需要重新考虑某些监管稳定币的提议。
  • 游说团体认为,这些提案对稳定币发行人不公平,损害了他们的创收能力。

英国加密货币行业组织表示,当地监管机构监管稳定币的提议需要重新制定。

11 月,英格兰银行 (BoE) 和金融行为监管局 (FCA) 发布了关于监管与法定货币或其他稳定资产价值挂钩的加密货币计划的讨论文件。 业界对咨询的回应表明,加密货币倡导者对这些提案的看法很复杂,他们表示其中有一些优点,但有许多方面需要重新考虑。

两个监管机构都计划监管稳定币。 FCA 将监管法定稳定币的发行和托管以及其作为支付手段的使用。 英国央行将监督涉及稳定币的系统支付系统,稳定币是指流通范围足够广泛,一旦发行人破产就会影响金融稳定的稳定币。

未对准

加密货币倡导者担心,这两个监管机构在对待稳定币公司的问题上可能不一致,特别是在发行人从支持流通代币的储备资产中赚取利息的能力方面。

FCA 在其讨论文件中承认,稳定币发行人的大部分收入是通过投资储备资产和赚取利息来赚取的。

FCA 在其提案中表示:“我们建议,在我们的制度下,受监管的稳定币发行人可以为了自身利益而继续保留来自支持资产的利息和回报所产生的收入。”

相比之下,英国央行建议系统性稳定币的发行人应在央行储备中持有支持资产,这将限制其赚取利息的能力。

“FCA 正在按照市场的方式和市场的发展方式进行工作,而英格兰银行实际上是在说,‘不,你需要想出一个全新的商业模式,’”主管 Paul Worthington 说道。负责创新金融的监管事务。

沃辛顿表示,如果之前受 FCA 管辖的稳定币公司发展成为系统性的公司,那么发行人将面临一个全新的制度。

沃辛顿说:“突然之间,你无法从资产中赚取收入;你无法赚取利息。因此你必须彻底改变整个商业模式。但这不是增长模式。”

加密货币UK 运营总监 Su Carpenter 也表示,游说团体支持获得利益,而 FCA 和英国央行之间的不同做法将“在未来出现问题”。

储量

推荐阅读 1

如何更改默认Apple Pay卡? (2024 年指南)

4小时前 2

Do Kwon 赢得第二次上诉从黑山引渡的机会

4小时前

行业倡导者也对监管机构关于哪些资产应支持稳定币的建议感到担忧。

FCA 的提案建议将可接受的资产限制为期限为一年或更短的政府国库债务工具和短期现金存款。

倡导组织支付协会在对咨询的回应中表示:“我们的成员认为,限制可接受的支持资产将成为想要在英国运营稳定币的发行人的障碍。” “支持稳定币的资金回报是潜在发行人的主要收入驱动因素之一,因此需要更大的灵活性。”

CryptoUK 在回应中呼应了寻求更多选择的动力。

该组织表示:“支持资产的更高程度的灵活性将增加多元化并降低发行人面临的风险,进而降低消费者投资该行业所面临的风险。”该组织将英国的提议与新加坡的准备金要求进行了比较,后者表示稳定币可以得到“高流动性和低风险资产”的支持,包括现金和现金等价物。

另一个行业组织英国金融也指出,它希望以法定货币为参考的稳定币具有与电子货币一样多的灵活性,这通常允许“安全和流动性”资产(包括货币市场基金或长期政府债务)来弥补储备。

英国金融在回应中表示:“由于电子货币似乎会产生与稳定币类似的风险,因此很难理解为什么类似的风险不会以类似的方式受到监管。”

与此同时,英国央行的做法是将支持资产仅限于央行存款。 数字英镑基金会表示,这种方法也“极其有限”。

赔偿

FCA 还提议不将稳定币提供商纳入其金融服务补偿计划。 当一家破产公司无法向客户支付所欠款项时,FSCS 允许 FCA 向客户提供最高 85,000 英镑(107,300 美元)的赔偿。

“说实话,我们不同意这一点,如果稳定币将落入监管范围内,那么如果发生欺诈行为,那么为什么 FSCS 不应该涵盖它呢?” 卡彭特说道。

另一方面,支付协会认为该问题可能需要进一步审查。

该组织表示:“在加密货币资产市场的初期阶段,很难应用 FSCS,因为尚不清楚市场规模有多大,以及有多少发行人将在英国寻求授权。” “因此不可能计算征税并进行成本效益分析。”

FCA 现在将审查对其提案的回应,并起草一份规则手册供磋商。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