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下载官网|泰国 SEC 对 Zipmex 泰国前首席执行官提出指控

2024-02-08 21:02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泰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对 Zipmex 泰国公司前首席执行官 Akarlap Yimwilai 提出指控。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指控该交易所误导客户并提供虚假信息。根据周四的一…...

  • 泰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对 Zipmex 泰国公司前首席执行官 Akarlap Yimwilai 提出指控。
  •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指控该交易所误导客户并提供虚假信息。

根据周四的一份声明,泰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指控前 Zipmex 泰国首席执行官 Akarlap Yimwilai 腐败和欺骗。

SEC 发现,在发布有关条款和条件变更的公告之前,加密货币交易所 Z钱包 中持有的客户资产已转移到海外数字钱包中。 监管机构表示,这与 Zipmex Thai 提供的信息不符。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表示:“因此,Zipmex 泰国公司通过提供虚假陈述被认为犯有欺诈行为。” 根据他的 LinkedIn 资料,该高管于 2018 年 8 月至 2023 年 11 月期间担任 Zipmex 泰国首席执行官。

推荐阅读 1

沃尔玛可以用Venmo支付吗?

3小时前 2

NFPrompt 在opBNB Chain上推出NRC20铭文协议的宣布

3小时前

Zipmex 泰国是新加坡 Zipmex 的子公司,由 Marcus Lim 领导,并于 2020 年获得财政部和 SEC 批准运营。上周,该委员会命令该交易所暂停其数字资产交易和经纪服务,该网站发布公告称其及其移动应用程序已被禁用。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还声称,Zipmex 泰国提交的报告与其能够确定的信息不一致。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向省犯罪抑制部门办公室对首席执行官提出投诉,要求其考虑采取进一步的法律行动。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表示,确定某人是否违法是调查机构必须采取的步骤。

CoinDesk 通过电子邮件联系了 Zipmex 泰国,并通过他的 LinkedIn 个人资料联系了 Akarlap Yimwilai。 截至发稿时,两人均未做出回应。

谢尔顿·雷巴克编辑。

Tags: tp钱包下载官网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