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钱包官方网站|尼日利亚特区将于 2025 年推出区块链汇款

2024-02-07 11:59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一份新报告显示,Zone 是一家提供区块链驱动的支付基础设施的尼日利亚公司,将于 2025 年推出汇款服务。该公司成立于 2008 年,前身为 Appzone,为银行和…...

一份新报告显示,Zone 是一家提供区块链驱动的支付基础设施的尼日利亚公司,将于 2025 年推出汇款服务。

该公司成立于 2008 年,前身为 Appzone,为银行和其他金融公司提供金融科技软件服务。 2022年底,它宣布了优先事项的转变,分为Zone和Qore,第一个专注于区块链支付,而后者专注于基于云的软件服务。

首席执行官 Obi Emetarom 表示,区块链汇款是下一步,该公司计划在 2025 年推出新服务。

Emetarom 表示,Zone 的新产品将解决三大汇款挑战——流动性、分销和许可。 由于金融服务受到最严格的监管,汇款提供商必须克服重重困难才能进入新市场。 管理多种不同货币的流动性也非常具有挑战性。

Zone表示它可以解决所有这些挑战。 该公司获得尼日利亚中央银行(CBN)的支付交易所许可,并与十几家银行相连,使分销变得容易。 由于其区块链结算是即时的,流动性也不是一个大的挑战。

“就许可而言,我们已经拥有转换许可,我们的路线图是确保我们拥有在不同市场运营所需的所有许可,”埃梅塔罗姆告诉当地一家新闻媒体。

推荐阅读 1

顶级加密货币营销主管解释了为什么品牌标识是必须的

4小时前 2

加密货币基金在 2024 年将获得 1.5B 美元的收入:CoinShares

4小时前

尼日利亚是非洲的区块链热点地区。 该国以去年推出的国家区块链政策为指导,以推动公共和私人实体的采用。 政府还致力于提高人们对区块链实用性的认识,一些政府部门采取教育举措,向数百万尼日利亚年轻人传授区块链技能。 他们还与 nChain 和 BSV 协会等全球实体合作推动这一议程。

然而,区块链尚未在尼日利亚金融领域扎根​​。 Zone已是成功案例之一; 该首席执行官透露,其基于区块链的支付网络直接连接金融服务提供商,去年每天处理的金额超过 100 万美元。

观看:汇款新时代

Youtube 视频

区块链新手? 查看 CoinGeek 的区块链初学者部分,这是了解更多有关区块链技术的终极资源指南。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6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