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官方APP下载|美联储对法明顿银行的干预

2024-02-07 11:58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美联储已完成法明顿银行的清算程序,保护储户。 该流程于 2023 年 7 月开始,使银行的活动能够以受控方式终止。 在一处关注土耳其加密货币交易所和价格:21milyo…...

美联储已完成法明顿银行的清算程序,保护储户。 该流程于 2023 年 7 月开始,使银行的活动能够以受控方式终止。

在一处关注土耳其加密货币交易所和价格:21milyon.com

法明顿银行与加密货币交易所 FTX 的关系

法明顿银行(Farmington Bank)虽然以 Moonstone Bank 名义运营,但其交易部门 Alameda Research 参与了加密货币交易所 FTX 的倒闭。 美联储强调该银行在其业务计划变更方面缺乏透明度。

存款和资产向东俄勒冈银行的转移计划于 2023 年 8 月 31 日完成。 这标志着法明顿银行银行业务的结束。

推荐阅读 1

WhatsApp 上的加密货币小组讨论以捐赠 14 个冷钱包结束

5小时前 2

Pandora爆火,寻找「图币结合」新的alpha

5小时前

法律审查和监管回应

美联储的积极举措导致参议员伊丽莎白·沃伦 (Elizabeth Warren) 和蒂娜·史密斯 (Tina Smith) 对法明顿银行与 FTX 的关系进行了审查。 该银行收购的细节正在调查中。

与 FTX 的关系以及加密货币市场与传统银行业务的交叉,给监管机构以及加密货币在银行系统内的整合带来了挑战。

在美联储和其他监管机构继续采取必要措施维持金融体系稳定并保护储户的同时,银行业正在调查数字资产的影响。

免责声明:本文所包含的信息不构成投资建议。 投资者应意识到加密货币具有较高的波动性,因此存在风险,并应根据自己的研究进行交易。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