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APP官方|Merlin Chain宣布完成融资以构建原生BTC L2

2024-02-05 15:12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比特币二层解决方案 Merlin Chain 宣布完成融资,OKX Ventures、ABCDE、Foresight Ventures、Arkstream Capital 等 24 家机构参投。 Merlin Chain 专注于比特币原生的解决方案,集成了 ZK-Rollup 网络、去中心...

比特币二层解决方案 Merlin Chain 宣布完成融资,OKX Ventures、ABCDE、Foresight Ventures、Arkstream Capital 等 24 家机构参投。

Merlin Chain 专注于比特币原生的解决方案,集成了 ZK-Rollup 网络、去中心化预言机网络以及比特币链上欺诈证明等关键模块,旨在赋能比特币一层的原生资产、协议和应用生态,使其在二层网络上继续创新和放大资产潜力。

Merlin Chain 背后的团队 Bitmap Tech (前名 RCSV) 长期深耕比特币生态,过去一年已为比特币贡献了多个原生创新项目,整体市值超过 5 亿美元。其发行的 BRC-420「蓝盒子」已成为 Ordinals 协议中最受欢迎的资产之一,价格从 0.15 美元飙升至 34,000 美元,市值仅次于 BAYC 和 CryptoPunks.

本轮融资将用于 Merlin Chain 基础设施的持续升级与优化,更好地实现比特币一层与二层网络之间的资产与用户互通,提升其生态中的流动性与丰富性。Merlin Chain 的生态正在不断扩张,目前已覆盖了 DeFi、游戏、社交等领域,内含多个知名项目。

Merlin Chain 计划在近日上线其主网。据悉,伴随着主网上线,Merlin Chain 将举办多场质押活动,并通过公平发射释放其代币 MERL,以回馈生态活跃用户与开发者,加速其生态成长。

Tags: 比特币Layer2  ABCDE  比特币  OKX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30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