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安卓版|Bankless:2024年值得关注的12位加密建设者

2024-02-02 21:02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原文标题:《12 Crypto Builders I'm Watching in 2024》原文作者:David Hoffman,Bankless原文编译:火星财经,MK 亲爱的 Bankless Nation,我们正迈入加密创新的新纪元。 以太坊路线图的重大里程碑已成...

原文标题:《12 Crypto Builders I'm Watching in 2024》原文作者:David Hoffman,Bankless原文编译:火星财经,MK

亲爱的 Bankless Nation,我们正迈入加密创新的新纪元。

以太坊路线图的重大里程碑已成为历史。新兴的一级链(L1s)正在推动加密领域实现前所未有的创新。所有计算资源的成本正迅速趋近于零。

加密领域的新领袖们正快速开拓或打造新的前沿。我们的领导者们也在不断进化。我乐观地看到,随着我们作为一个行业的成长,我们也在更慎重地选拔领导者,汲取过往经验的教训。出色的领导者对于加密的成熟发展至关重要。

步入 2024 年,加密领域的一些领导者正是当前加密元宇宙的专家。我特别挑选了 12 位建设者(包括几对合作伙伴),在我们进入加密领域的下一阶段时,我将特别关注他们。

Sreeram Kannan // EigenLayer

EigenLayer 的创始人,现代重新注资之父,备受敬重的大规模协调哲学家

Sreeram Kannan 展望的未来,也是我所渴望的未来。他对 EigenLayer 如何使人类能够以大规模进行协调的愿景,为一个常常迷失方向的行业带来了清新之风。

他将技术细节与关于扩展信任和协调的抽象原则的思考联系起来,使他和 EigenLayer 成为以太坊可扩展性下一阶段的关注焦点——在 EigenLayer 提出重新注资的概念之前,我们甚至不知道这个阶段的存在!

随着以太坊路线图中最重要的部分已成为过去,重新注资在 2024 年成为以太坊的主导叙事。

随着 EigenLayer 接近主网发布,新的 AVS 架构上线,以及重新注资市场的发展,你将感受到来自以太坊社区和更广泛加密行业的兴奋。最大的问题是:「信任即服务」能否渗透到非加密用例和非加密技术公司中?

Nick White // Celestia 创始人

Celestia 的创始人,数据提供者,链条编织者,模块化极客,简约的单体极客,仿佛刚刚冲浪归来的蓬松头发

Nick White 正在推动加密领域的模块化前沿。加密能变得多么模块化?从本质上讲,模块化具有与加密高度共振的特性:抗脆弱性、冗余性、可复制性、表现力等。Celestia 项目已成为投资模块化概念本身的焦点。

模块化的支持者认为,Celestia 代表了模块化生态系统创新空间的爆炸性增长。廉价的数据可用性(DA)真的是模块化论证中缺失的关键要素吗?这种新型的资产 TIA 会是什么样子?Celestia 的 DA 使得以太坊能够支持更多 Rollup,这对以太坊长远发展至关重要……但它是否也是 Celestia 自身基于 Rollup 生态系统启动的特洛伊木马机制?TIA 会成为货币吗?

我关注 Nick 的动向,试图解答这些问题。这也是为什么我今年特别期待参加模块化峰会,无论它在何处、何时举行!

Neel Somani // Eclipse 创始人

Eclipse 的创始人,鸭嘴兽项目的制造者,生态系统的连接者,平行世界的探索者

Neel Somani 正从基本原理出发,推动他所发现的新领域。在创建服务于 Rollup 的公司后转向 Eclipse,他关于如何形成 Eclipse 论点的故事提供了丰富的启发。

位于极端往往不是最佳的位置,Neel 在多个领先项目之间找到了平衡点——以太坊、L2s、Solana 和 Celestia。

随着 SVM 生态系统的增长,Eclipse 的成功变得更加可行。SVM 在以太坊上的论点是否站得住脚?随着 Solana 极客和模块化极客的观点日益分化,Eclipse 能否在这两者之间寻找到共同点?

随着 Eclipse 接近主网,我们将目睹一个建立在高度安全的以太坊 L1 之上的单一 L2 如何为世界带来价值。

无论如何,Neel 将在这个过程中为我们提供许多宝贵的教训。

Keone Hon // Monad 创始人

Monad 的创始人,Molandak 之父,EVM 的并行化者,数据库的并行化者,I/O 的并行化者,并行主义的推动者

Keone 已成为 Monad 项目的代言人,该项目致力于将并行性引入 EVM 生态系统。「拥有 Solana 的速度和低成本,以及以太坊的网络效应」已成为一种流行的叙述。

一些思想领袖指出,仅仅并行化虚拟机并不足以成为突破,真正需要并行化的是数据库访问。事实上,Keone 和 Monad 团队已经实现了这一点,这就是为什么 MonadDB 成为 Monad 创新领域的关键组成部分。

2024 年 Monad 的发布备受期待——只需看看 Monad Discord 中 #TheRoom 频道中那些试图在农场中获得角色的 Nads(Monad 爱好者)。人们已经开始关注这个项目,试图找到在以太坊和 Solana 之间的平衡。

Andrew Huang // Conduit 创始人

Conduit 的创始人,链条的园丁,流量的增长者,成本的降低者,框架的复制&粘贴者,盆地底部的佼佼者

Andrew Huang 正致力于降低部署新 Rollup 链的成本。所有成本都在被削减。得益于 Andrew 和 Conduit 的努力,成本、技术复杂性和其他障碍正在消失。如果你认为以太坊上的 Rollup 将像互联网上的博客一样普遍,那么你会对 Andrew 的工作感到乐观。

Conduit 是一种 Rollup 即服务(RaaS)提供商——可以将其视为 Rollup 的云服务平台。RaaS 的规模经济效益是巨大的。降低 Rollup 的资源成本意味着更多应用程序可以发展成为应用链,而所有支持 Conduit 的链都将自动获得最高级别的 Rollup 安全性。随着以太坊以 Rollup 为中心的路线图的成熟,Andrew、Conduit 以及其他 RaaS 项目将引领我们进入这个准备好迎接 Rollup 的肥沃花园。

最后,我希望 Andrew 能够打破关于 Rollup 的一些限制性观念。我们通常认为 Rollup 仅仅是更快、更便宜的区块链。我认为这种看法对 Rollup 的未来可能性过于简单和缺乏想象力。降低 Rollup 成本不仅会使 Rollup 变得更快、更便宜,还会开启一个全新的设计空间,定义 Rollup 未来的可能性。

我将关注 Andrew,看他如何将 Rollup 世界从二维带入三维。

Jill Gunter // Espresso 首席战略官

Espresso 的战略家,主要排序者,L2 交易路径的探索者,可组合性的引领者,链条的抽象者,历史轶事的鉴赏家

Jill Gunter 一直是我心目中加密领域的安静力量。自 2021 年加入 Espresso Systems 担任首席战略官以来,她就为以太坊 Rollup 的发展方向提供了前瞻性的见解。

Espresso 位于以太坊和模块化链论断的交界处。Espresso 是 L2 链的序列化模块,使其成为集成它的多条链的共享排序器。L2 重组的时代即将来临,Jill 在 Espresso 的视角,加上她讲述复杂主题的能力,可能会使她在 2024 年频繁成为焦点。

当 Jill 的播客《Grind My Gears》与 Meltem Demirors 的最后一集播出时,真是悲伤的一天。那是当时加密领域最佳播客之一,为《Bankless》提供了一个可以效仿的模式。

随着 Rollup 在数量、构造和复杂性方面的快速增长,像 Espresso 这样的共享排序器项目将成为维持以太坊超级结构形状的关键。

我预计 Espresso 在 2024 年将变得更加重要,如果不是 Jill 进入她的播客巡演时代,那么也可能是首席执行官 Ben Fisch 成为值得关注的焦点。

Luca Netz // Pudgy Penguins 首席执行官

Pudgy Penguins 的重生者,NFT PFPs 的成熟者,分销之王,业界承诺的执行者

2021 年,NFT 行业集体做出了许多关于 NFT 潜力的承诺。现实世界的足迹、游戏元宇宙、无限品牌价值。然而,在价格下跌时,这些牛市的狂热梦想变得腐烂,创始人们放弃了他们的项目。

Luca Netz 在 2022 年购买了 Pudgy Penguin 项目,使其焕然一新,直指瓦尔哈拉。Pudgy Penguin 绒毛玩具现已进入沃尔玛,而 Pudgy World 元宇宙也即将推出。

然而,事实似乎表明,Pudgy Penguins 仅仅是一个更大计划的开始。在其他 NFT 项目还在寻找起跑线时,Pudgy Penguins 已经开始了他们的竞赛。

这个前沿领域将为我们带来什么?虚拟资产在现实世界中的影响能有多大?Pudgy 元宇宙能发展到何种程度?

要找出这些答案,你需要关注 Luca。

Eric Balchunas 和 James Seyffart // ETF 专家

意外的关键人物,传统金融的发言人,世界观的协调者

经过多年的等待,现货比特币 ETF 终于推出,其首次亮相打破了 ETF 推出的所有交易量记录。现在,现货以太坊 ETF 也可能在五月获得批准。

即使现货以太坊 ETF 被否决(尽管这不太可能),Eric 和 James 仍将站在舞台中央。即使现货以太坊 ETF 再次被拒绝(再次强调,这不太可能),它只会一次又一次地重新提交,直到最终获得批准。

随着加密市场价值突破 2 万亿美元,并在下一个周期可能达到约 10 万亿美元,从传统金融角度看,堆栈下的更多资产将成为 ETF 申请的有趣目标。ETH 之后是什么?我不知道,但我们应该为加密 ETF 的批准制作一个宾果卡。每当我们放下一个 X 时,你可以肯定 Eric 和 James 会对相关事件发表有价值的评论。

即使本市场周期没有更多的 ETF 出现,也没关系。它们最终会出现。加密是一个全新的资产类别的诞生,目前只有一种资产拥有 ETF。

如果你关注 Eric 和 James 的 Twitter 账户,很明显他们已经被加密文化感染。这是一条单行道。他们现在是我们的了。

Li Jin // Variant 联合创始人

Variant Fund 的联合创始人,激情的倡导者,劳动重构的推动者,深思熟虑的表达者,给冰冷代码带来温暖情感的人

除非加密能够对全球文化产生实质性影响,否则它就是失败的。加密文化与互联网其他地方的文化存在显著差异。逐渐地,加密所触及的一切都会受到我们创造的文化的影响,无论好坏。

Li Jin 代表了这个等式中的「更好」一面。随着加密在产品和影响力方面的提升,它将开始对使用其轨道的人们的心理和文化产生更实质性的影响。"如果你采用加密协议,你就采用了加密价值观。"

主流加密产品将是文化产品——我们在 friend.tech 中看到了这一点!廉价的数据可用性、模块化区块链和并行 VM 都是极好的吸引力,但这些投资主题是为内部社区准备的。我们需要探索新的文化元宇宙,将加密产品输出到其他五亿互联网用户。

Li Jin 关注消费者加密产品的前沿,这就是为什么我关注 Li Jin 所关注的内容。

播客

我热爱播客!我一直在听。将「我关注的人」这个提示理解得更字面一些,2024 年我将特别关注以下几个播客:

Mike Ippolito // Blockworks 联合创始人

Blockworks 的联合创始人,多重播客的男人,深思熟虑的思考者,以及秩序的捍卫者

每次与 Mike 交谈,我总能学到新东西,开启新的视角。幸运的是,他有一个播客。它技术性强,研究性深,内容丰富,非常值得一听。Mike 似乎拥有一种让他对链条保持中立的免疫基因,同时仍保留着我们所有人都应有的排斥 XRP 的本能。

超越 Mike 个人,他的公司 Blockworks 已成为我最喜欢的加密新闻来源。在加密领域进行新闻报道是一项艰巨的任务,而 Blockworks 正好平衡了新闻完整性和加密一致性。

Anthony Sassano // The Daily Gwei创始人

无限的创造者,留着胡子秃头的澳大利亚,Gwei 的堆积者,业余节点操作员,谦虚的 ETH 公牛,雕像鉴赏家

Anthony Sassano 与上述人物不同。当我提到「2024 年值得关注的人」时,我更字面地指的是 Anthony Sassano 和他的《The Daily Gwei》播客。如果你每天都在听《The Daily Gwei》,那么你已经从加密大学毕业,进入了维护模式。

Anthony 精心策划的《The Daily Gwei》Discord 频道是一个信息丰富的、技术性强的以太坊投资者和爱好者的堡垒。强烈推荐收听《The Daily Gwei》。

Deana Burke 和 Natasha Hoskins // Too Online 播客联合主持人

Boys Club 播客的联合主持人,动态二人组,世界构建者,感情分享者和氛围传达者,永远脚踏实地的梦想家

我最近最喜欢的新播客之一是 Boys Club 的联合创始人 Natasha Hoskins 和 Deana Burke 主持的《Too Online》播客。

Natasha 和 Deana 是加密原住民,他们为加密好奇者甚至加密怀疑者制作了以互联网为主题的内容。在《Too Online》中,她们每人都会带来一个上周发生在互联网上的故事,并讲述给对方听。这通常与加密无关,但总是能吸引加密原住民的兴趣,因为我们都太在线了。

在每周听了十多个小时的密集加密播客之后,她们轻快而愉悦的 30 分钟互联网八卦节目就像一股清新的空气,也提醒我世界上还有 99% 的人不关心加密原生话题(至少现在还不关心?)。

原文链接

Tags: 区块链  加密市场  加密货币  元宇宙  NFT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