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钱包app官网下载|Solana (SOL) 的市场主导地位受到竞争对手代币崛起的挑战,价格仅为 0.01 美元

2024-02-02 12:02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Solana (SOL) 已经巩固了自己作为领先的 Layer 1区块链平台之一的地位,获得了广泛的采用和飙升的估值。 然而,一个定价仅为 0.01 美元的新兴竞争对…...

Solana (SOL) 已经巩固了自己作为领先的 Layer 1区块链平台之一的地位,获得了广泛的采用和飙升的估值。 然而,一个定价仅为 0.01 美元的新兴竞争对手可能会扰乱 Solana 的市场据点——Pandoshi (PAMBO)。

Pandoshi 的异军突起

受到中本聪创立理念的启发,Pandoshi 迅速建立了强大的势头。 Pandoshi 倡导去中心化、隐私和金融自由的核心原则,推动区块链技术充分发挥颠覆性潜力。

与困扰加密货币行业的许多模因币不同,Pandoshi 标志着对推进中本聪愿景的有意义的长期承诺。

Pandoshi 的核心在于其去中心化金融服务产品生态系统,包括:

  • PandaChain – 低成本的 Later-2 权益证明网络
  • PandoshiSwap – 去中心化加密货币交易所
  • Pandoshi 钱包 – 安全的非托管钱包
  • Pandoshi 卡 – 加密货币支持的借记卡
  • Pandoshi Metaverse – 集成 NFT 的虚拟世界

这样的雄心强调 Pandoshi 不仅仅是一种加密货币,而且是一个重新定义现状的新区块链标准。

PAMBO——生态系统的通货紧缩引擎

Pandoshi 生态系统的核心是 PAMBO,它的原生实用代币。 PAMBO 是所有 Pandoshi 产品(从 PandaChain 到 Pandoshi Metaverse)的主要交易媒介。

作为一种通货紧缩的加密货币,由于代币销毁,Pandoshi(PAMBO)的流通供应量将随着时间的推移永久减少。 一旦 80% 的初始供应量从流通中移除,就无法再销毁任何额外的 PAMBO。

该模型奖励早期采用者,因为代币可用性的减少会对 PAMBO 的价值产生上行压力。 为了推动进一步使用并销毁更多代币,Pandoshi (PAMBO) 将在 Coinbase 和 币安等主要中心化交易所上市,同时也可在 Uniswap 上使用。

Solana 与 Pandoshi 价值指标

推荐阅读 1

刚刚,字节版GPTs「扣子」上线了

4小时前 2

Delegate与LayerZero将推出跨链名称识别服务

4小时前

尽管取得了每周稳定币转账超过 1200 亿美元等成就,但 Solana 的通货膨胀率还是引发了质疑。 相比之下,PAMBO 则支持故意通货紧缩。

Solana 主要专注于支持 dApp,而 Pandoshi (PAMBO) 则支持一个生态系统,重新定义了去中心化金融可以实现的目标。 Pandoshi (PAMBO) 的范围远远超出了交易,它还可以解锁投资组合管理、交易、卡产品和开放 Metaverse 访问。

根据 Pandoshi 的愿景评估 Solana 的发展轨迹

基于看涨的技术信号,分析师预测 Solana 很快将达到 113 美元。 然而 Solana 的设计存在局限性。 尽管由于费用低廉而成功处理交易,但网络拥塞会引发间歇性中断——Pandoshi 的架构旨在避免这些问题。

与 Solana 的通胀代币经济不同,Pandoshi 将从流通供应中永久消除 80% 的 PAMBO 代币。 这鼓励持有,因为稀缺性会发挥价值上涨的潜力。

此外,Solana 的模型倾向于中心化控制,而 Pandoshi 则采用社区驱动的去中心化治理,由代币持有者指导未来生态系统的发展。 这赋予了支持者权力,而不是中心化决策权。

判决

在不断发展的区块链领域,能够超越现有范式的项目将塑造未来。 对于投资者来说,及早识别此类颠覆性企业仍然至关重要。

尽管取得了一些成就,但 Solana 设计的局限性为竞争对手打开了大门。 作为一个正在构建由通缩加密货币驱动的去中心化生态系统的新兴竞争对手,Pandoshi 威胁到了 Solana 的据点。

由于 PAMBO 的定价仅为 0.01 美元,可以进入 Pandoshi 的预售阶段,因此长期的上涨空间大大超过了最初的风险,特别是考虑到其 80% 的供应量面临永久移除。

点击此处购买 PAMBO 代币

有关 Pandoshi (PAMBO) 的更多信息,请访问以下链接:网站:https://pandoshi.com/白皮书:https://docs.pandoshi.com/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1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