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冷钱包|贝莱德现货比特币ETF成交量超过GBTC,比特币价格已见底?

2024-01-30 18:02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原文标题:《BLACKROCK'S SPOT BITCOIN ETF VOLUME TOPPING GBTC TODAY, SIGNALING MARKET SHIFT》原文作者:Nik Hoffman,Bitcoin Magazine原文编译:Luccy,BlockBeats编者按:近期数据显示,自比特币现货 ETF 推出以来...

原文标题:《BLACKROCK'S SPOT BITCOIN ETF VOLUME TOPPING GBTC TODAY, SIGNALING MARKET SHIFT》原文作者:Nik Hoffman,Bitcoin Magazine原文编译:Luccy,BlockBeats编者按:近期数据显示,自比特币现货 ETF 推出以来,贝莱德的交易量首次超过了 GBTC。分析师指出,这一趋势可能暗示着 GBTC 的卖出压力减弱,为比特币市场带来一些变化。这些趋势引发了对比特币市场的关注,特别是在 GBTC 和其他比特币 ETF 之间的竞争中,各种因素将进一步塑造加密货币的未来走势。BlockBeats 将原文编译如下:

据彭博社 ETF 分析师 James Seyffart 表示,自推出以来,贝莱德的比特币现货 ETF 在今天的交易量上首次超过了灰度比特币信托(GBTC)。

贝莱德的比特币现货 ETF 交易量首次超过 GBTC,这暗示着 GBTC 的资金流出可能减缓,自推出以来已有超过 50 亿美元的资金流出。如下所示,其他比特币现货 ETF 总计吸引了超过 58 亿美元的总资金流入。

这一趋势可能标志着一个重大变化,表明 GBTC 的抛售压力在减弱,因此缓解了他们当前对比特币的巨大卖出压力。其他比特币现货 ETF,如贝莱德和富达,已经经历了大量的资金流入,它们的 ETF 合计拥有 98,264 枚比特币,价值超过 41 亿美元。

随着 GBTC 的资金流出减少,其他比特币现货 ETF 的资金流入增加,比特币将继续以创纪录的速度被市场吸走。考虑到这一切因素,贝莱德自本月初推出以来已累积了超过 52,026 枚比特币。以其积极的比特币积累策略而著称的 MicroStrategy,在过去的近四年里累积了 189,150 枚比特币。

随着市场参与者急切地期待着当日最终数据,看看贝莱德比特币现货 ETF 的资金流入是否能够继续超过 GBTC 的资金流出,目前比特币的价格超过了 43,000 美元。

「原文链接」

Tags: GBTC  比特币ETF  贝莱德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4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