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IOS下载|由Binance、Jump Crypto领投的GameFi元宇宙项目Elfin Metaverse宣布进军BTC生态

2024-01-29 14:50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原文来源:Elfin Metaverse 由 Binance(Binance Labs)、Alameda Resarch 和 Jump Crypto 领投的 GameFi 元宇宙项目 Elfin Metaverse(原 Elfin Kingdom Games)于 2024 年 1 月 25 日宣布,该项目目前由香港声扬集团(...

原文来源:Elfin Metaverse

由 Binance(Binance Labs)、Alameda Resarch 和 Jump Crypto 领投的 GameFi 元宇宙项目 Elfin Metaverse(原 Elfin Kingdom Games)于 2024 年 1 月 25 日宣布,该项目目前由香港声扬集团(https://www.noiz-group.com)海外投资主体完全收购并正式进军 BTC 生态,成为首个比特币区块链生态下的电竞元宇宙项目。该项目目前由台湾最大的上市游戏公司游戏橘子前执行长(COO)周繁湘(Leo Chou)领导,并带领包括游戏开发、策划及美术在内的 20 多位具有丰富游戏和区块链开发经验的团队负责 Elfin Metaverse 的运营及开发。

Elfin Metaverse 旨在为所有 Web3 项目提供进入 GameFi 的入口。Elfin Studio 提供了 100 多款电竞社交休闲类游戏,Web3 项目方可通过与 Elfin Metaverse 合作,挑选一款游戏植入其项目 IP 与通证并在其拥有的 Elfin Lands 上与 Elfin Metaverse 联合发行并运营该款游戏。项目的社区用户可以在其发行的游戏中进行日常 PvP 对战、参加赛季锦标赛排行榜和其它的电竞及社交活动。在其 Elfin Land 上产生的通证消耗一部分将每日分配给所有土地持有者,另一部分通证项目方可选择销毁,通过赋能通证游戏化使其通证进入通缩预期。

除了既有的 Web3 蓝筹项目外,Elfin Metaverse 也支持独立的游戏开发团队在 Elfin Lands 上发行其游戏。Elfin Metaverse 社区也可为该游戏进行募捐,募捐者都将获得该游戏发行方发行的游戏通证。凡在 Elfin Lands 上获得捐款并成功发行游戏者亦可为感谢 Elfin 元宇宙社区,为所有土地持有者空投其游戏通证。

Elfin Lands 上也有由新加坡主流游戏直播主持人 Sky Wee 发行的游戏主播联盟。该联盟集合了全球数百位游戏直播 KOLs,他们会在 TikTok 等多个平台直播 Elfin Metaverse 上的各类电竞游戏。其他的游戏公会和 DAO 组织都将成为整个 Elfin 电竞游戏生态的关键组成,推动整个生态的游戏经济发展。

Elfin Metaverse 中的经济收益将分配给质押了 ELFIN 通证的 Elfin Land 持有者。Elfin Lands 作为 Elfin Metaverse 的核心 NFT 资产,其代表了 Elfin 元宇宙的经济权益及功能权益,初始总量为 81 万,为首个通过 Taproot 协议发行在比特币主网的 NFT 凭证。其持有人可以通过合并小地块升级成大地块解锁更多功能权益并提升收益比例:参加电竞比赛;创建和发展 DAO、社区或游戏公会;开设商店,交易游戏积分、道具、账号等资产;建立奖学金计划;发行游戏、NFT 资产及通证。

Elfin Land 将通过合并土地,消耗 ELFIN 通证的方式进行 NFT 升级,实现通缩预期。81 万块土地(Land)以 9 为一个升级单位,合并为部落(Tribe),再到堡垒(Citadel),最终可升级为王国(Kingdom),总土地数量低可降至 1 万块土地以内。同时,随着土地升级,持有者将逐步解锁更多在元宇宙土地上的运营权限,并获得更高的收益权重。

目前该项目已宣布和包括 Dego、TurtSat、Math Wallet、LeverFi 等数十家 Web3 项目开启了共同发行电竞游戏的合作。Elfin Metaverse 将在 2024 年 Q1 上线,并开放各类合作项目方通证的充值。届时也将会陆续在各个项目方社区进行 AMA,期待所有项目社区成员加入共建 Elfin Metaverse。

Elfin Land 将于 2024 年 1 月 29 日晚上 8 点(新加坡时间)在比特币闪电网络的 Taproot Assets 协议上发行。发行平台为 Flash Protocol,发行总量为 81 万份。其中,公开公平铸造 60 万份、国库预留 10 万份、合作伙伴预留 10 万份、前 BSC NFT 资产持有人预留 4 万份,其中 3 万份将于铸造结束后由团队从市场回购。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 BlockBeats 观点。

Tags: Binance  Binance Lab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