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加密货币仍然很难证明其合法性

2024-01-29 11:41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加密货币世界就像过山车一样,起起落落,尽管最近有所复苏,但它仍在努力摆脱不稳定和丑闻的声誉。 早在 2022 年,加密货币市场就暴跌,一年内市值蒸发了三分之二。 这次崩&hel...

加密货币世界就像过山车一样,起起落落,尽管最近有所复苏,但它仍在努力摆脱不稳定和丑闻的声誉。 早在 2022 年,加密货币市场就暴跌,一年内市值蒸发了三分之二。 这次崩盘暴露了众多领先的加密货币公司和货币的不稳定本质,以及围绕 NFT 的疯狂投机泡沫,那些猿猴的像素化图像,急剧破裂。 当加密货币世界因挫折而步履蹒跚时,包括我在内的批评者们都大受好评。

快进到现在,情况并不那么简单。 加密货币价格上涨,市场估值在过去一年翻了一番。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批准了 11 只现货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 (ETF),此举将加密货币整合到更传统的投资范式中。 就连贝莱德 (BlackRock) 的首席执行官拉里·芬克 (Larry Fink) 也变成了比特币的拥护者,称赞它是一种保护性资产类别。

加密货币合法性的炒作和现实

围绕这些发展的炒作不乏其人。 MicroStrategy 的 Michael Saylor 称 SEC 的批准可能是三十年来最重要的华尔街事件。 Ripple 的布拉德·加林豪斯 (Brad Garlinghouse) 同样热情洋溢,称赞这是加密货币合法性的分水岭时刻。

但如果去掉了这种繁荣,剩下的就不那么令人兴奋了。 比特币ETF的批准并没有揭开比特币创造者中本聪的神秘面纱,也没有引入革命性的新资产类别。 相反,加密货币已经从传统金融的激进替代品变成了一种更普通的投资工具,用于资产管理公司的投资组合多元化和创收。

然而,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主席加里·詹斯勒 (Gary Gensler) 很快澄清,批准并不等同于对比特币或加密的认可。 该委员会的决定源于法院对 SEC 长期以来反对比特币 ETF 的裁决,SEC 认为比特币 ETF 容易受到欺诈和操纵。 金斯勒尖锐地指出,比特币在很大程度上是一种投机性和波动性资产,与勒索软件和洗钱等非法活动有关。

从人工智能机器人到古怪的 ETF:加密的多元化世界

推荐阅读 1

2024年以太坊价格预测,2024年ETH会被Retik Finance (RETIK)超越吗?

7小时前 2

以太坊有更好的选择,现在只需 0.09 美元

7小时前

加密货币领域不仅仅涉及受监管的投资。 它仍然有狂野的一面。 最近,一名在线牧师因向基督徒出售加密货币而被指控民事欺诈,声称这是财富的神圣保证。 当计划败露时,牧师辩称他可能“听错了上帝”,同时也证明将 130 万美元收益的一部分用于“上帝命定”的房屋改造是合理的。

与此同时,人工智能在加密货币交易中的应用一直是一个热门话题。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警告投资者不要依赖人工智能交易机器人来获取巨额回报。 尽管它们越来越受欢迎,但这些机器人无法预测未来。 CFTC 警告不要被人工智能辅助交易工具的宏伟承诺所左右,因为它们常常成为欺诈工具。

2023 年,业界围绕人工智能驱动的加密货币交易机器人展开了热烈讨论。 美国多个州监管机构针对 YieldTrust.ai,指责其在没有任何切实证据证明其人工智能机器人能力的情况下运营庞氏骗局。 在另一个例子中,一个加密货币交易机器人使用了 2 亿美元的闪电贷,只获得了微薄的 3.24 美元利润。

然而,像 Bitget 这样的大型加密货币交易所正在探索人工智能机器人。 Bitget 首席执行官 Gracy Chen 宣传了他们的商品交易顾问人工智能机器人,该机器人简化了用户的策略选择,暗示人工智能和加密货币交易的交叉日益增长。

2024 年初,当被问及比特币突破 10 万美元的潜力时,ChatGPT 强调了人工智能在市场分析和区块链进步中的作用。 这突显了人们对人工智能在加密货币领域的应用越来越感兴趣,尽管监管警告和迄今为止看到的结果好坏参半。

加密货币世界仍然是一个充满监管和狂野、创新和可疑的万花筒。 它证明其合法性的旅程仍然充满挑战、怀疑,以及与其投机和动荡的过去的不断斗争。 尽管加密货币可能已经变得更加主流并且有些乏味,但它的合法性仍然是激烈争论的话题,这是理所当然的。 从受监管的 ETF 到人工智能交易机器人和丑闻计划,加密货币世界一如既往地多样化且不可预测。

至于面对加密的最新发展,是胜利还是承认失败? 陪审团还没有定论。 加密货币传奇继续展开,在合法性和怀疑之间的一线之间取得平衡,每一个新的发展都在公众舆论和监管监督的无情镜头下受到审查。 它是否能完全摆脱有争议的过去并证明其作为合法资产类别的价值还有待观察。 但有一件事是肯定的:加密的世界永远不会沉闷,它走向合法性的旅程是一个故事

值得一看。

Tags: TP钱包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