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最新版本官方下载|Polkadot (DOT) 和 Polygon (MATIC) 投资者转向 Pandoshi (PAMBO)

2024-01-28 11:49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Plokadot (DOT) 和 Polygon (MATIC) 以强劲的看跌趋势开始了今年,引起了目前正在注销这两种加密的加密货币分析师的注意。 作为回应,投资者…...

Plokadot (DOT) 和 Polygon (MATIC) 以强劲的看跌趋势开始了今年,引起了目前正在注销这两种加密的加密货币分析师的注意。 作为回应,投资者正在密切关注并转向 Pandoshi 等更新的、按需的、更具创新性的项目。 该项目的原生代币 PAMBO 被市场分析师描述为具有巨大潜力的代币,在未来几周内将迎来牛市。

预售为各级投资者从加密货币市场中获取巨额利润创造了丰厚的机会。 到目前为止,分析师预测,与 Polygon (MATIC) 和 Polkadot (DOT) 不同,新推出的 DeFi 加密货币 PAMBO 可能会给投资者带来数百万美元的收入。 原因如下:

Polygon (MATIC) 在过去 7 天内下跌 12.5%

Polygon (MATIC) 价格在过去一周下跌了 12.5%,表现落后于全球加密货币市场(下跌 7.5%)和其他类似的 FTX Holding 加密货币市场(下跌 7.8%)。 加密货币领域将当前 MATIC 的损失归咎于其贡献者之一、破产的Celsius度公司,该公司可能已经清算了其持有的大量 MATIC。

据推测,Celsius 从 Crypto.com 和 币安清算了超过 2500 万个 MATIC 代币以偿还债务。 此外,加密货币社区继续对 MATIC 价格走势持负面情绪。

Polkadot 面临强烈反对

Polkadot(DOT)曾经是一种蓬勃发展的加密货币,现在面临着稳定其价格和获得吸引力的艰难斗争。 DOT 在过去 7 天里下跌了 13.6%,从 7.5 美元跌至 6.02 美元的低点。

这些价格波动伴随着 Polkadot 迄今为止的最低交易量,表明投资者对该代币的兴趣正在减弱。 截至发稿时,过去 24 小时内 DOT 的交易量仅为 21043 万美元,这表明 DOT 的活动有所减少。

Pandoshi (PAMBO) 预售:投资者信心的证明

推荐阅读 1

比特币的匿名性被27岁学生揭穿,一切都有迹可循

7小时前 2

比RSIC更公平?一文了解即将空投的Runestone

7小时前

PAMBO 预售在预售的短短几周内筹集了超过 200 万美元,在预售的各个阶段中进展迅速,在短短 5 天内就实现了分配给第四阶段的代币的约 50% 的销售。

这一令人印象深刻的成功表明,一种强大的新兴加密货币适合 Pandoshi 的 DeFi 解决方案套件。 PAMBO 预售火爆,售价为 0.008 美元,预计将很快进入最后阶段,价格将上涨至 0.01 美元。 投资者现在有机会以大幅折扣的价格购买 PAMBO,并成为这一革命性 DeFi 运动的早期采用者。

Pandoshi 提供了一个以第 2 层网络为基础的强大平台,该网络采用权益证明协议,这是传统工作量证明系统的一种更环保的替代方案。 该生态系统包含多个要素,包括去中心化交易所(DEX)、提供用户对资金的完全控制的安全钱包、Metaverse 游戏体验、教育计划以及与加密货币兼容的预付卡。 PAMBO 代币最初在以太坊区块链上引入,是该系统的核心。

PAMBO 的结构是一种通缩代币,旨在随着时间的推移减少供应。 该方法涉及以市场价值购买代币,然后将其永久退出流通,从而增加其稀有性。

此外,PAMBO的价值还通过项目的运营模式得到提升。 生态系统内的去中心化交易所对加密货币交易收取费用,然后这些费用用于购买 PAMBO 代币。 这些代币随后退出流通,增加了它们的稀缺性并阻止它们重新进入市场。

Pandoshi 因其全面的生态系统和深思熟虑的代币经济学而成为极具吸引力的投资机会。 有兴趣的投资者可以直接通过该项目的官方网站购买 PAMBO 代币,该网站提供完整的购买流程指南。

点击此处购买 PAMBO 代币

有关 Pandoshi (PAMBO) 的更多信息,请访问以下链接:网站:https://pandoshi.com/白皮书:https://docs.pandoshi.com/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1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