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冷钱包APP|投资者的乐观情绪随着比特币的上涨刺激了加密货币股票

2024-01-27 11:51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加密货币市场刚刚出现了一个经典的举动,从绝望到兴高采烈的速度比你说“区块链”还要快。 在感觉更像是虐待狂设计的过山车的一周之后,比特币及其快乐的加密货币股票成交量土...

加密货币市场刚刚出现了一个经典的举动,从绝望到兴高采烈的速度比你说“区块链”还要快。 在感觉更像是虐待狂设计的过山车的一周之后,比特币及其快乐的加密货币股票成交量土重来,让投资者兴奋不已,反对者食言。

比特币:凤凰浴火重生

就在空头准备开香槟时,比特币认为事情还没有完全结束。 比特币像凤凰涅槃般从深渊中崛起,飙升至 42,000 美元大关之上,给市场带来了冲击波。 这不仅仅是雷达上的一个信号;而是一个信号。 这是一次全面的反弹,为本周早些时候陷入困境的加密货币股票注入了活力。

矿业公司,那些数字淘金者,是舞会上的美女。 Cipher挖矿、Mawson 等公司的股价从低迷状态中跃升了 5% 至 15%,令人瞠目结舌。 就像市场突然想起,无论好坏,比特币挖矿公司几乎都依赖于比特币的马车。

我们不要忘记这场加密货币嘉年华中的其他参与者。 Coinbase 和 MicroStrategy(后者是非官方的比特币啦啦队长,其资产负债表上拥有高达 189,000 BTC)也经历了不错的小幅上涨。 他们的股票上涨了 3% 到 5%,证明即使在加密货币世界的混乱中,也能找到机会。

两种评级的故事

推荐阅读 1

爱沙尼亚批准将 HashFlare 庞氏骗局创始人引渡到美国

5小时前 2

美联储探讨稳定币、CBDC 对货币政策的影响 – Ledger Insights

5小时前

Coinbase,这个比肥皂剧经历更多起起落落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度过了只能用“精神分裂”来形容的一周。 首先,摩根大通决定以减持评级来遮掩,理由是一些关于比特币 ETF 不符合炒作的胡言乱语。 结果? Coinbase 股价暴跌。

但请保持冷静,因为情节会变得更加复杂。 正当秃鹰盘旋之际,奥本海默突然介入,给出了跑赢大盘的评级,称赞 Coinbase Brave管理和坚实的基本面。 突然间,Coinbase 股价重新回升,再次证明,在加密货币市场,财富青睐大胆的人(或者至少是非常困惑的人)。

另一方面,MicroStrategy 则搭着比特币的顺风车,就像没有明天一样。 当比特币打喷嚏时,MicroStrategy 就会感冒,本周也不例外。 该公司的股价经历了疯狂的上涨,在比特币下跌期间暴跌,然后随着比特币上涨而飙升。 这是一种会让华尔街脸红的戏剧。

加密货币市场最近的恶作剧让许多人摸不着头脑,想知道这是新常态还是只是办公室的又一天。 在 ETF 的批准、抛售以及不断迫近的监管审查阴影之间,很明显,加密货币唯一可预测的就是它的不可预测性。

但在混乱之中,也有一丝乐观的曙光。 分析师(曾经是算命先生)表示,尽管道路上充满坎坷,但宏观经济的风向对比特币有利。 随着美国大选周期的临近以及有关财政应对措施可能推高资产价格的传言,信息似乎是:保持冷静,继续持有。

当我们正处于加密货币世界又一个动荡的一周的边缘时,很明显,对于投资者和爱好者来说,这段旅程还远未结束。 最近的反弹证明了比特币及其加密货币具有弹性,能够从挫折中反弹,并以一种既令人困惑又鼓舞的反抗精神。 对于那些愿意渡过难关的人来说,潜在的回报一如既往地诱人,但前方的道路却充满曲折。 各位,系好安全带; 这将是一段坎坷的旅程。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