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官网|CHAINLINK 价格分析与预测(1 月 25 日)——Link 仍处于窄幅波动区间,波动性较大,有可能出现大幅波动

2024-01-26 12:13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Chainlink 在主要时间范围内显得疲软,但经过两个月的交易后,价格仍处于窄幅区间内。 价格将保持在该区间内,直到出现突破。 一个月内下跌10%。 尽管过去两个月经…...

Chainlink 在主要时间范围内显得疲软,但经过两个月的交易后,价格仍处于窄幅区间内。 价格将保持在该区间内,直到出现突破。 一个月内下跌10%。

尽管过去两个月经历了起起落落,但在本月早些时候受到轻微打击后,Link 的交易价格远高于 13 美元。 上周回升至 16.6 美元,然后又开始下跌。

继过去 7 天持续下跌后,Link 在撰写本文时下跌了 10% 以上,至 13.8 美元,更大的抛售压力即将来临。 如果跌破两个月支撑位,价格可能会滑至 10 美元左右,然后才会回升。

从日线图上可以看出,它仍然在窄幅区间内交易。 尽管过去一周出现显着下跌,但价格仍处于买入范围内,因为这为多头提供了机会。

另一方面,最近的价格走势揭示了一种隐藏的看跌模式——更低的低点和更低的高点——在崩盘发生之前它仍然无效。

从技术上讲,目前它正在为下一个大动作收集尽可能多的波动性。 从长期角度来看,长期保持这个月度低点可能会推动价格上涨。 但目前,价格仍远高于当地底部。

Link 值得关注的关键级别 来源:Tradingview

虽然价格仍处于区间内,但潜在打击的支撑支撑位为 13.3 美元和 12.1 美元。 此次突破的目标支撑位为 10.6 美元。

推荐阅读 1

一步一步:创建诱人的人行道和车道

3小时前 2

世嘉与 Line Next 加强联系

3小时前

目前,14.2 美元和 15.7 美元是阻力位。 恢复到这些水平之上可能会进一步推动 16.6 美元的上涨,并可能出现突破。

主要阻力位:14.2 美元、15.7 美元、16.6 美元

主要支撑位:13.3 美元、12.1 美元、10.6 美元

  • 现货价格:13.8 美元
  • 趋势:看跌
  • 波动性:高

披露:这不是交易或投资建议。 在购买任何加密货币或投资任何服务之前,请务必进行研究。

在 Twitter 上关注我们@nulltxnews,了解最新的加密货币、NFT、人工智能、网络安全、分布式计算和 Metaverse 新闻

图片来源:fellowneko/123RF // Colorcinch 的图像效果

Tags: tp钱包官网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