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钱包官网下载|尽管 $SHIB 价格下跌,Shibarium 仍达到 3 亿笔交易的里程碑

2024-01-24 20:42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Shibaium 是 Shiba Inu 的第 2 层扩展解决方案,自推出以来处理了超过 3 亿笔交易,最近达到了一个新的里程碑,本月早些时候达到了每日近 800 万笔…...

Shibaium 是 Shiba Inu 的第 2 层扩展解决方案,自推出以来处理了超过 3 亿笔交易,最近达到了一个新的里程碑,本月早些时候达到了每日近 800 万笔交易的峰值。

Shibarium 的突飞猛进

根据 Shibarium 网络浏览器 Shibariumscan 的数据,该网络的日交易量已从峰值下跌至 270 万左右,该网络目前拥有约 134 万个钱包地址,处理了超过 278 万个区块。

Shibarium 交易量突破 3 亿笔。

尽管加密货币普遍低迷,但 ShibaInu 的第 2 层网络的活动大幅上涨,拥有 130 万多个钱包和 280 万个区块。

SHIB 下跌 4%,反映了市场趋势。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