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钱包安卓版|专家预计 2024 年比特币价格目标为 12 万美元; 说牛市可能与过去的趋势重演

2024-01-24 20:42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比特币(BTC)周一再次遭遇挫折,尽管近几个月的Optimism预期仍显示出进一步下跌的迹象。 值得注意的是,人们寄希望于现货比特币 ETF 的批准将推动加密的价格达到新的高度…...

>比特币价格大幅下跌后稳定在 9500 美元,10000 美元仍然是目标吗?

比特币(BTC)周一再次遭遇挫折,尽管近几个月的Optimism预期仍显示出进一步下跌的迹象。

值得注意的是,人们寄希望于现货比特币 ETF 的批准将推动加密的价格达到新的高度。 然而,比特币在短期内遭受了打击,自 1 月 10 日获得批准以来已下跌 16%,让投资者处于十字路口。

尽管如此,在价格不确定的情况下,专家们一直在努力预测世界上最大的加密的未来轨迹。 然而,著名加密货币分析公司 Glassnode 的联合创始人 Jan Happel 和 Yann Allemann 在 X 帐户“Negentropic”下运营,于周一分享了他们的见解。 值得注意的是,他们的情绪传达了对比特币的看涨前景,并坚信价格可能反映过去几年观察到的看涨模式。

“历史不会重演——但它常常重演(马克·吐温)。 写的是二人组。 然后他们强调了 BTC 在经历牛市旗形修正后如何回到 6.618 Fib 扩展位。

“当前的情况类似于 2017 年底和 2020 年底出现的小幅调整。问题出现了:历史会在 2024 年重演吗?BTC 会在本次牛市中达到 6.618 Fib 延伸吗? 这一观察结果意味着 12 万美元的目标,只有时间才能揭晓结果。” 他们补充道。

推荐阅读 1

1 月 23 日今日加密货币涨幅居前 – Akash Network、Bittensor、Casper、Multichain

3小时前 2

HashKey交易所 与 Animoca Brands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推动 Web3 生态系统

3小时前

在另一条推文中,分析师进一步强调了比特币价格走势与相对强度指数之间的看涨背离,抵消了比特币进一步下跌的预期。

另一方面,经验丰富的市场分析师凯文·斯文森 (Kevin Svenson) 预计,比特币可能在未来四个月内创下历史新高。 斯文森的分析重点是标准普尔 500 指数与比特币价格走势之间的历史相关性,这表明比特币可能即将飙升。

然而,并非所有人都看好比特币,知名加密货币分析师“IncomeSharks”表示谨慎。 值得注意的是,这位专家警告称,比特币可能会跌破 41,000 美元的支撑位,预计将跌至 34,000 美元至 36,000 美元的水平。 他进一步强调需要避免退出流动性的潜在牛市陷阱。 他建议等待操纵走低、机构买盘和空头被困,然后再预期价格上涨。

尽管如此,随着比特币进入不确定期,市场参与者正在密切关注各种指标和专家意见,考虑到未来几个月对于确定比特币价格走向至关重要。

根据 CoinMarketCap 数据,截至发稿时,比特币交易价格为 40,543 美元,过去 24 小时内下跌 2.64%。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8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