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下载|TravelPerk 从软银筹集 1.04 亿美元资金用于投资人工智能创新

2024-01-24 14:50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总部位于巴塞罗那的旅行管理初创公司 TravelPerk 筹集了 1.04 亿美元的新资金,由 SoftBank Vision Fund 2 领投,并得到现有投资者 K…...

TravelPerk 从软银筹集 1.04 亿美元资金,投资旅游业人工智能产品

总部位于巴塞罗那的旅行管理初创公司 TravelPerk 筹集了 1.04 亿美元的新资金,由 SoftBank Vision Fund 2 领投,并得到现有投资者 Kinnevik 和 Felix Capital 的支持。 该公司表示,新资金将投入人工智能领域并开发新产品,以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

“我们有一个明确的重点:为欧洲和美国的中小企业和中型公司构建排名第一的 SaaS 商务旅行平台。 我很高兴软银支持这一愿景,也很高兴我们现有的投资者继续支持我们以负责任和深思熟虑的方式实现长期增长。”TravelPerk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Avi Meir 说道。 “这项最新投资是在获胜的科技公司脱颖而出之际进行的,进一步验证了投资者对我们愿景和战略的承诺。”

“我们也非常感谢我们由 1200 多名员工组成的团队,他们使我们能够共同实现如此快速的增长和成功。 随着我们在美国和欧洲扩大业务,我们将继续扩大我们的员工队伍,”Meir 补充道。

TravelPerk 在最近一次注资之前已筹集了约 4.27 亿美元的资金,其财务轨迹将通过 D 轮第四轮融资展开。 从 2021 年开始,该公司以债务和股权方式注入了 1.6 亿美元的巨额资金,并在接下来的一年中追加了 1.15 亿美元,称为 D-1 轮融资,以扩大其资源。

TravelPerk 的人工智能驱动方法来改造中小型企业

推荐阅读 1

金色早报 | 灰度可能被收购 SEC不会在以太坊ETF审批中重蹈拖延覆辙

6小时前 2

盗版 MacOS 应用程序中的病毒窃取比特币和加密货币

6小时前

TravelPerk 运营的核心是机器学习和神经网络等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 这些尖端工具在后端被利用来简化商务旅行中固有的大量手动任务。 一个值得注意的例子包括为用户提供最具竞争力的航班和住宿价格。

“在庞大的全球商务旅行市场中,中小企业仍然是一个服务水平低下的群体。 TravelPerk 不断创新,将人工智能集成到整个产品堆栈中,为客户和旅行者提供世界一流的体验。 我们很高兴与 TravelPerk 合作并支持下一阶段的增长。”软银投资顾问公司投资总监 Stephen Thorne 说道。

TravelPerk表示,2023年收入同比增长70%以上,毛利润同比增长90%。

“尽管外部环境不断变化,TravelPerk 团队仍继续实现其雄心勃勃的计划。 与疫情前相比,该公司销量增长了10倍,产品快速创新,客户体验得到改善,变现能力翻倍。 最近,我们很高兴看到显着的自动化效率为未来的增长奠定了可扩展的基础。”Kinnevik 投资总监 Akhil Chainwala 补充道。

Tags: tp钱包下载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