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钱包APP官方|比特币跌破 4 万美元:发生了什么?

2024-01-23 11:46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随着比特币价格从 40,000 美元大关回落,目前交易价格为 39,700 美元,加密货币市场正呈现持续下跌趋势。 在过去 24 小时内,BTC 下跌了 5%,这反映了…...

随着比特币价格从 40,000 美元大关回落,目前交易价格为 39,700 美元,加密货币市场正呈现持续下跌趋势。 在过去 24 小时内,BTC 下跌了 5%,这反映了许多山寨币的类似下跌。 本文探讨了加密货币市场持续下跌和近期清算活动背后的因素。

灰度资金外流影响比特币价格

截至撰写本文时的总清算量(来源:Coinglass)截至撰写本文时的总清算量(来源:CoinGlass)

随着近期加密货币价格的下跌,过去一小时内共发生了 6500 万美元的清算。 其中,6300 万美元来自多头头寸清算,200 万美元来自空头头寸。 值得注意的是,多头头寸清算中 2500 万美元影响了比特币,1200 万美元影响了以太坊,400 万美元影响了 Solana。 市场波动加剧,清算增加了抛售压力。

结论

比特币跌破 40,000 美元,目前较 ETF 上市后的高点下跌近 20%,表明该加密货币正面临一个充满挑战的时期。 10x Research 等分析师将 38,000 美元视为潜在底部。 由灰度资金流出和清算驱动的市场动态凸显了加密货币领域面临的复杂性。 随着投资者寻找底部并应对不断变化的形势,未来几周可能会提供对市场弹性和潜在复苏路径的见解。

想成为加密货币专家吗? 直接将 Coinwire 的最佳功能发送到您的收件箱。

获取每日加密货币新闻更新 + 每周对我们最重要故事的综述。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