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app苹果版|Polyhedra Network:基于zkBridge构建全球最大的比特币互操作生态

2024-01-21 05:56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原文来源:Polyhedra Network 前言 Polyhedra Network是全球领先的ZK互操作基础设施,其研发的zkBridge已经成为多链生态最大的跨链基础设施之一。Polyhedra Network已经与17家比特币生态的关建设者合...

原文来源:Polyhedra Network

前言

Polyhedra Network是全球领先的ZK互操作基础设施,其研发的zkBridge已经成为多链生态最大的跨链基础设施之一。Polyhedra Network已经与17家比特币生态的关建设者合作,愿景构建全球最大的比特币互操作生态。

比特币作为最初的区块链技术正在不断演进。自从Ordinals协议出现以来,其生态系统正在迅速扩展。为了进一步加强比特币的生态系统,市场迫切需要一个解决方案,以实现比特币及其二层网络间的无缝互操作,同时也需要实现比特币生态系统与以太坊等其他区块链生态系统的互操作。

为了解决这种互操作性的需求,Polyhedra Network推出了基于zkBridge的比特币跨链消息传输协议。这一创新性方案拓展了比特币的功能,使其能够与多种区块链网络,包括各种一层和二层区块链网络实现无缝互操作。

由Polyhedra Network设计并实施的zkBridge互操作协议,是一个基于零知识证明技术的无需信任且高效的跨链解决方案。这不仅适用于比特币生态系统内部,也适用于比特币与其他区块链网络之间的互操作。

基于 zkBridge 的比特币跨链消息传输协议

作为比特币、以太坊及其他网络间首个无需信任的互操作协议,我们正与开发者合作,将我们的技术应用于比特币生态的各类基础设施、比特币二层网络、钱包、DeFi 协议和工具。我们的 zkBridge 互操作协议将帮助比特币生态系统安全高效地触及更多加密用户。资产将不再仅限于在比特币网络或单个其他区块链网络之中。开发者可以专注于打造项目,无需担忧将比特币与其他链相连接。我们简化了围绕钱包和账户的复杂性,让开发者能专注于提供卓越的用户体验。zkBridge 基于零知识证明技术实现了安全并且高效的跨链互操作,无需依赖对于任何第三方的信任。

通过 zkBridge,比特币网络现在可以安全地传输其当前和历史数据到 20 多个区块链网络,其中包括比特币二层、以太坊和以太坊二层。我们的协议还能与比特币网络中的新兴资产兼容,如 Ordinals、BRC-20 和 Atomicals,并且使得其他区块链网络(如以太坊和比特币二层)上的智能合约,能够无信任地访问比特币数据和协议,并进行各种计算逻辑,其安全性都由零知识证明技术来保证。

此外,当我们想要从另一个区块链向比特币安全地发送消息或者跨链转移资产时,我们需要克服比特币缺乏智能合约的问题。我们的解决方案引入了权益证明机制,验证者可以在发送链上质押代币,从而被授权在比特币网络上写入数据,确保安全的跨链交易。我们通过与 EigenLayer 和 Babylon 等基础设施集成,并引入一个巧妙构建的罚没机制来通过加密经济安全来进一步增强系统的安全性。

基于 zkBridge 构建最大的比特币可互操作生态系统

目前,加密行业正处于比特币生态系统开发和扩展的早期,我们很高兴能够通过 zkBridge 构建高效并且安全的比特币互操作协议,来支持比特币生态的建设者们。

我们已经与比特币生态系统内的关键建设者进行合作,其中涵盖了基础设施、钱包、比特币二层、DeFi 和工具。我们很高兴介绍基于 zkBridge 构建最大的比特币可互操作生态系统。

下面,我们将会介绍我们的比特币生态系统的首批合作伙伴:

OKX Wallet:比特币生态系统的一站式 Web3 入口。

zkBridge 已与 OKX Wallet 进行集成,我们共同建设并提升整个比特币生态系统的互操作性和创新能力。

UniSat Wallet:一款面向比特币 Ordinals 和 BRC-20 资产的开源 Chrome 浏览器扩展。

UniSat 与我们合作,通过 zkBridge 探索 BTC、BRC-20 和 Ordinals NFT 等资产的跨链,并利用零知识证明和多方安全计算技术赋能比特币生态系统。

EigenLayer:一个旨在利用以太坊质押和验证节点为去中心化网络的启动提供强有力支持的平台。

通过与 EigenLayer 的集成,我们的 zkBridge 比特币消息协议将能够利用以太坊所提供的强大加密经济安全性,来实现比特币和以太坊社区之间的安全互操作。

Babylon:解锁 2100 万个比特币以保障去中心化经济的安全。

我们的 zkBridge 与 Babylon 的比特币质押进行深度集成,这将为整个 Web3 行业带来无需信任的可扩展性和互操作性,并进一步保障比特币生态安全。

Syscoin:行业最佳数据可用性解决方案 PoDA 的基础平台,也是基于合并挖矿的少数在比特币网络上运行的基础设施之一。

zkBridge 通过与 Syscoin 的比特币合并挖矿系统集成,使得比特币的安全性能够更好地通过合并挖矿机制在比特币生态中被采用。

Bitmap:构建二层网络,释放原生比特币资产的潜力。

通过集成 zkBridge,Bitmap 的 Merlin Chain 将使原生资产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易于触及。这个比特币二层网络旨在释放原生比特币资产的潜力。

Bitlayer:基于 BitVM 的首个比特币安全等效的二层网络。

Bitlayer 与 Polyhedra Network 合作,通过 zkBridge 为比特币二层实现快速安全的互操作性。

B² Network:通过 ZK Rollup 和链上逻辑门承诺验证机制实现的比特币二层网络。

B² Network 与 zkBridge 合作,可进一步通过 B²的数据可用性层和 B² Hub 增强比特币上 rollup 的安全性。

BEVM:基于 Taproot 构建的首个与 EVM 兼容的比特币二层网络,并使用 BTC 作为 gas。

BEVM 通过集成 zkBridge 以实现完全去中心化的比特币二层网络。

Rootstock:允许用户在比特币网络上创建并执行智能合约和 dApps 的 EVM 兼容的比特币侧链。

zkBridge 的集成将充当比特币和 Rootstock 之间的传输层,允许 Ordinals 和 BRC-20 资产从一层网络跨转至二层网络。

LumiBit:基于 ZK-rollup 的首个比特币二层网络,集成 Scroll 方案实现 EVM 完全等效和比特币原生的账户抽象。

LumiBit 与 Polyhedra Network 合作,实现无缝的跨链交易,并提升其比特币生态的互操作性。

bitSmiley: 领先的比特币 DeFi 协议,以 bitUSD 为支撑。

bitSmiley 使用 zkBridge 作为其安全的数据互操作性跨链解决方案,以连接不同的 Layer 1 和 Layer 2 网络,并使用 zkBridge 作为预言机以提高其解决方案的健壮性和可用性。

Atomicals Market:Atomicals 协议和 ARC-20 资产的交易市场和浏览器。

Atomicals Market 正在与 zkBridge 合作,探索 ARC-20 资产的跨链解决方案,并增强 Atomicals 协议的索引器安全性。

BTCBot:功能强大的聚合交易和自动抢购 BRC-20 资产的 Telegram 机器人。

BTCBot 与 zkBridge 合作,为用户提供在 Bitcoin 二层网络上购买 BTC 和其他比特币生态资产的服务。

ReadOn:REON 正专注于社交参与和孵化计划,并将在比特币生态内塑造一个充满活力的系统。

ReadOn 通过与 Polyhedra Network 合作,为用户提供安全且高效的 BTC 和 Ordinals 资产的跨链交易。

StakeStone:具有质押和未来再质押收益的全链流动性分发网络。

StakeStone 整合 zkBridge,将$STONE 这一流动再质押代币,通过流动性和质押收益桥接到比特币生态系统。

Particle Network: 比特币上的第一个账户抽象协议 - BTC Connect。

Particle Network 与 zkBridge 合作,提升比特币生态系统中应用程序的安全性。

关于 Polyhedra Network

Polyhedra Network 正在基于先进的零知识证明协议构建并引领下一代 Web3 互操作系统。我们的团队设计并实现了 zkBridge 协议,为 Layer-1 和 Layer-2 的互操作性提供了基于零知识证明技术的无需信任、高效、安全的跨链基础设施。通过零知识证明技术,zkBridge 在不依赖任何外部假设的情况下提供了强大的安全性,并显著降低了链上验证成本。近期,Polyhedra Network 通过构建基于 zkBridge 的比特币跨链消息传输协议,通过零知识证明技术为比特币生态系统带来了无需信任的互操作性。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律动 BlockBeats 观点。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