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官方网址|记录:比特币依靠 54.5% 的可持续能源运行

2024-01-20 18:26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比特币经常因其巨大的能源消耗而受到批评。 然而,许多人不知道的是,比特币挖矿是可持续能源的积极催化剂。 目前该网络使用 54.5% 的可持续能源运行。 至少,如果我们可…...

比特币经常因其巨大的能源消耗而受到批评。 然而,许多人不知道的是,比特币挖矿是可持续能源的积极催化剂。 目前该网络使用 54.5% 的可持续能源运行。

至少,如果我们可以相信比特币 ESG 预测的话。 可持续能源的比例达到 54.5%,比过去一年增加了 3.6%。

比特币的绿色一面

产生可持续能源受到大自然的影响。 如果没有风或没有阳光,就没有能量。 相反,当风太大或阳光太强以致电网无法容纳所产生的能量时,就会出现过剩。

那时,可再生能源生产商必须“扔掉”多余的生产。 在这种情况下,比特币可以通过利用多余的产量进行挖矿来挽救局面。

这就是我们看到越来越多发生的事情,也是比特币网络主要依靠可持续能源运行的原因。 这一发展不仅有利于比特币,也有利于可再生能源生产商,他们可以为其过剩能源定价。

与污染程度更高的能源生产方式相比,这使得生产可持续能源相对更有利可图。

更多绿色比特币故事

在绿化地球方面,这并不是比特币唯一擅长的事情。 寻找石油的公司经常会遇到由于缺乏基础设施而无法使用的天然气资源。

将这些气体转移到需要的地方成本太高。 因此,各方会燃烧这些多余的气体。

现在您会看到许多各方使用这些气体来开采比特币,这使得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了 7.3%。 从这个角度来看,比特币似乎也是地球的“胜利”。

这是您可能在主流媒体上读不到的采矿故事的另一面。 这可能不是故意的,但他们根本不知道更好。

免费交易 €10,000 并获得 10 欧元奖金

您想进入加密货币世界并购买比特币或其他加密货币吗? 那么现在就抓住这个独家优惠的机会吧! 由于 Newsbit 和 Bitvavo(欧洲最容易访问和用户友好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之一)之间的特殊交易,我们的读者可以获得独家优惠。

通过下面的按钮创建 Bitvavo 帐户,即可完全免费获得 10 欧元的欢迎礼物。 这还不是全部 – 您也无需为前 10,000 欧元的交易支付交易费用。 现在注册!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40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