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贝莱德 (Blackrock) 增持比特币 ETF 持仓突破 12 亿美元里程碑

2024-01-19 20:42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快速拍摄贝莱德增加了其交易所交易基金 (ETF) 中的比特币持有量,该基金目前保留了 28,622 枚比特币,数量令人印象深刻,另外还增加了约 3,555 枚比特币。B…...

快速拍摄

贝莱德增加了其交易所交易基金 (ETF) 中的比特币持有量,该基金目前保留了 28,622 枚比特币,数量令人印象深刻,另外还增加了约 3,555 枚比特币。

Blackrock iShares 比特币 ETF 不仅作为首只突破 10 亿美元门槛的基金而成为头条新闻,而且继续其上升趋势,目前名义价值达到 12 亿美元。

最后一次更新是在 1 月 16 日,当时贝莱德向该基金添加了 8,705 BTC。 今天的更新标志着该基金自推出之日以来添加的比特币数量最低,当时添加了 2,621 比特币。

贝莱德 IBIT BTC 控股:(来源:ishares.com)贝莱德 IBIT BTC 控股:(来源:ishares.com)

Tags: TP钱包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