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钱包app安卓版|1 月 18 日今日 ApeCoin 价格预测 – APE 技术分析

2024-01-19 11:40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ApeCoin 价格预测表明,APE 可能会突破该通道的上限,从而增加看涨走势。 ApeCoin 预测统计数据:ApeCoin 目前价格 – 1.54 美元 ApeCo…...

ApeCoin 价格预测表明,APE 可能会突破该通道的上限,从而增加看涨走势。

ApeCoin 预测统计数据:ApeCoin 目前价格 – 1.54 美元 ApeCoin 市值 – 5.1 亿美元 ApeCoin 流通供应量 – 3.685 亿 ApeCoin 总供应量 – 10 亿 ApeCoin Coinmarketcap 排名 – #104 APE/USD 市场

关键级别:

阻力位:1.90 美元、2.00 美元、2.10 美元

支撑位:1.20 美元、1.10 美元、1.00 美元

1 月 18 日今日 ApeCoin 价格预测 – APE 技术分析APEBTC – 每日图表

因此,如果买家推动市场价格上涨,APE/BTC 可能会触及 4400 SAT 及以上的阻力位。 相反,更高的抛售压力可能会取消看涨模式,这可能会吸引新的卖家进入市场,下一个关注点是 2800 SAT 及以下,而 9 日均线仍低于 21 日均线。

猿币替代品

在撰写本文时,ApeCoin 价格呈绿色交易,因为该代币面临通道上限,涨幅为 6.20%。 然而,蜡烛形态目前正在跟随上升趋势,但滑向通道下限可能会使市场价格下跌。

然而,拥有 5.1 亿美元市值的 ApeCoin (APE) 已经确立了自己的地位。 另一方面,目前处于预售阶段的 $BTCMTX 已筹集了超过 870 万美元的资金,显示出巨大的增长潜力。 我们鼓励投资者在这个充满活力的市场中做出明智的决定时,权衡 $BTCMTX 的独特优势与 ApeCoin 的既定地位。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