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官网下载最新版本|TrueUSD脱钩 披露了其储备持有量

2024-01-18 20:42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TrueUSD 是一种与 Tron区块链创始人孙宇晨相关的稳定币,在过去 24 小时内跌破 0.97 美元。 这种脱钩是在算法稳定币 FRAX 背后的团队准备推出新的…...

TrueUSD 是一种与 Tron 区块链创始人孙宇晨相关的稳定币,在过去 24 小时内跌破 0.97 美元。 这种脱钩是在算法稳定币 FRAX 背后的团队准备推出新的以太坊汇总之际发生的。

Wu区块链 表示,过去 24 小时内 TrueUSD 的资金流出量约为 1.41 亿美元。 尽管最近的一份报告证明了 TrueUSD 储备的存在,但资金外流还是导致了脱钩。

像 TrueUSD 这样的代币是如何失去挂钩的

TrueUSD 的市值为 19 亿美元,是继 USDT、USDC、DAI 和 FDUSD 之后的第五大稳定币。 截至撰写本文时,该代币的价格尚未恢复至 1 美元。

TUSD 脱钩储备真实美元/美元价格 | 来源:BeInCrypto

去年,币安支持了 TrueUSD 使用量的增长。 6 月,币安推出所有 TrueUSD 货币对的免费交易。 此举导致该交易所的比特币交易量激增。

像 TrueUSD 这样的稳定​​币依赖其他资产来维持一单位法定货币的价值。 就 TrueUSD 而言,稳定币与美元挂钩。

每当有人想要 1 TUSD 时,他们必须提供 1 美元现金。 然后,加密货币公司会进行技术工作,将这笔存款转换为区块链网络上的一个法定单位。

转换完成后,区块链上的所有交易都会将买家的地址识别为持有法定货币的代币化版本。 持有的金额与买方花费的现金价值相同。

为什么准确的 TUSD 储备很重要

当买家想要将其代币化资产兑换成现金时,稳定币发行人需要资金。 因此,加密货币公司需要称为储备的流动资产来满足所有提款请求。 根据《加密货币交易者》一书的作者格伦·古德曼的说法,

“任何金融市场要想高效,就必须具有流动性。 需要进行大量交易,并且需要顺利运作。”

如果对稳定币的需求增加、市场波动或对稳定币发行人缺乏信心,并且发行人没有流动资产来换取一枚稳定币,那么一单位稳定币的价值可能会偏离稳定币的价值。一单位法定货币的价值。 在被指控其代币没有完全由储备担保后,TrueUSD 于周三升级了其储备系统。 FRAX 是最大的稳定币之一,依靠抵押品和算法将其价值保持在 1 美元。

FRAX 发行人 Frax Finance 将推出名为 Fraxtal 的新汇总。 该网络将于二月第一周启动。 Curve 是一家去中心化稳定币交易所,计划部署在 Fraxtal 上。

对于为什么验证像 TUSD 这样的稳定​​币的储备很重要,您有什么想说的吗? 请写信给我们或加入我们的 Telegram 频道的讨论。 您还可以在 TikTok、Facebook 或 X (Twitter) 上关注我们。

免责声明

遵循信托项目指南,BeIn加密货币致力于公正、透明的报告。 本新闻文章旨在提供准确、及时的信息。 不过,建议读者在根据本文内容做出任何决定之前,独立核实事实并咨询专业人士。 请注意,我们的条款和条件、隐私政策和免责声明已更新。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