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官方|达吉斯坦能源供应商恳求加密货币矿工关闭钻机

2024-01-18 11:40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来源:Tatyana Olina/Adobe俄罗斯达吉斯坦共和国国营电力供应商已要求加密货币矿工今年冬天关闭其矿机,以避免停电和停电。在 Dagenergo 在 Tel…...

达吉斯坦的冰冻瀑布。来源:Tatyana Olina/Adobe

俄罗斯达吉斯坦共和国国营电力供应商已要求加密货币矿工今年冬天关闭其矿机,以避免停电和停电。

在 Dagenergo 在 Telegram 上礼貌地向“矿场”运营商发帖,询问达吉斯坦的矿工 关闭他们的设备。 提供者写道:

“我们恳请您想想您的亲人和邻居——像您一样的达吉斯坦人。 请关闭挖矿 [equipment]。 [Mining rigs] 可能会使电网超载并导致技术中断。”

该公司补充说,“在寒冷的季节”,“马哈奇卡拉的几个地区”正在出现“特别困难的情况”。

马哈奇卡拉,以前称为彼得罗夫斯克港,是达吉斯坦的首都。 它是大约一百万人的家园。

达吉斯坦正在与加密货币挖矿问题作斗争?

该提供商声称,其对“网络负载动态”的分析显示“短期内急剧上升”。

达格纳戈表示,这意味着该公司“可以得出结论,负载是由矿场造成的”。

该能源公司表示,其“专家”正在“积极努力识别”这些农场。 它指出,它已在 2023 年“拆除”了 13 个加密货币挖矿中心。

然而,达格纳戈承认,“采矿技术的发展”现在非常先进,“并不总是能够快速识别它们”。 该公司辩称:

“因此,我们恳请达吉斯坦各地的矿工关闭他们的 [rigs],至少在寒冷的天气期间。 电力不仅为我们同胞的家提供照明,还提供热量。”

该公司表示“感谢”加密货币矿工对此事的“理解”。

俄罗斯地图,达吉斯坦是北高加索地区的一个共和国,阴影部分为红色。达吉斯坦,俄罗斯北高加索地区的一个共和国。 (来源:丹卢德 [CC BY-SA 3.0])

去年8月, 俄罗斯国营电力公司PAO Rosseti的北高加索分公司表示 它于 2022 年和 2023 年上半年关闭了达吉斯坦共和国的 36 个“非法”加密矿场。

罗塞蒂表示,农场主使用非法电网连接,造成了价值 1.5795 亿卢布(目前约为 180 万美元)的“总损失”。

该电力公司表示,在卡斯皮斯克发现了最大的发电场之一,即一座 1MW 中心。 罗塞蒂写道:

“这个用电量水平相当于一个拥有 300 套公寓的住宅小区的电力供应。”

非法加密货币开采还给事实上的南高加索共和国阿布哈兹造成了多年与能源相关的苦难。

地方政府机构在打击非法加密货币矿工的同时,开始悄悄地对工业设施和私人家庭进行突击搜查。

Tags: TokenPocket官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