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钱包安卓下载|加密货币分析师预测狗狗币可能飙升至 5 美元

2024-01-18 08:43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市场观察家和加密货币交易商 CryptoPatel 对狗狗币做出了极其乐观的预测,称其可能高达 5 美元。 根据预测,DOGE 当前的形态表明其当前价格可能会上涨 6,…...

市场观察家和加密货币交易商 CryptoPatel 对狗狗币做出了极其乐观的预测,称其可能高达 5 美元。 根据预测,DOGE 当前的形态表明其当前价格可能会上涨 6,000%,这是我们在领先的狗币中从未见过的情况。

该分析师在 TradingView 上分享了一张 DOGE 图表,详细说明了关键点,例如重新测试 0.056 美元和突破 0.072 美元,预计价格将飙升至 5 美元。 “狗狗币的模式正在重复,预示着一场大规模的爆发即将到来,”CryptoPatel 说。 “完美的重新测试即将到来,创造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入场设置。 重新测试完成后,观看狗狗币飞向月球! 在模因币牛市季节,5 美元是一个现实的目标。”

狗狗币瞄准 0.1 美元里程碑,是什么阻碍了它的飙升?来源:加密新闻

DOGE在整个加密货币生态系统中排名第十,目前价格为0.08036美元。 狗狗币的历史最高价值为 0.74 美元。 对于 DOGE 来说,突破 1 美元,更不用说达到 5 美元,这都是史无前例的。 此外,按照目前的流通供应量,飙升至 5 美元也将导致 DOGE 的市值爆炸。

狗狗币过去曾经历过大幅上涨,然而,达到如此幅度的上涨是很困难的。 对 2024 年 DOGE 的预测不会超过 0.20 美元,因此近期估值不太可能达到 5 美元。 最有可能的是,这次重新测试可能会看到狗狗币与模因币一起飙升至 0.15 美元的高点。 我们距离狗狗币重回历史最高点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