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官方下载|DEBT Box 要求偿还律师费并针对美国 SEC 进行制裁

2024-01-17 20:40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债务箱(DEBT)对SEC的错误进行了反击,并要求法院命令SEC机构对被告因SEC在法律诉讼中的虚假陈述而面临的损失进行赔偿。 Debt Box (DEBT) 是一个数…...

债务箱(DEBT)对SEC的错误进行了反击,并要求法院命令SEC机构对被告因SEC在法律诉讼中的虚假陈述而面临的损失进行赔偿。

Debt Box (DEBT) 是一个数字货币项目,旨在将现实世界的商品连接到区块链,旨在增加其生态系统的稳定性。 去年,美国 SEC 机构起诉了这个加密货币项目及其关键参与者 Jason Anderson、他的兄弟 Jacob Anderson、Schad Brannon、Roydon Nelson 和其他 13 人。

2023 年 12 月的第一周,法庭的法律诉讼证明 SEC 律师对 The Debit Box 被告使用虚假和误导性陈述,以赢得针对这家加密货币公司的法律诉讼。

对此,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律师声称,他们仅代表他们在这种情况下发现的事情。

当时,加密律师事务所创始人 John Deaton 分享了他对 SEC 诉债务案的看法,并解释了 SEC 机构如何滥用其权力来针对加密行业实施议程。

Debt Box 案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说明了为什么 Netburn 法官感到有必要向全世界宣布 SEC 的律师“缺乏对法律的忠诚效忠”,并且做任何事或说任何话来推进自己的议程。 在“债务箱”中,SEC 成功获得了临时限制…… https://t.co/Qr2jrOyb1J

— 约翰·E·迪顿 (@JohnEDeaton1) 2023 年 12 月 5 日

在本案的最新法律程序中,Debt box律师敦促法院法官对SEC机构下达命令,要求赔偿被告因SEC的误导性陈述而面临的损失。

Box Debt 表示,由于 SEC 在法律诉讼中的虚假陈述,案件被延长,SEC 机构的这种不公平策略增加了公司支付律师的费用,并严重影响了 Debt 代币持有者的财富。

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区块链公司 Ripple 的首席技术官 David Schwartz 与他的追随者分享了这一进展,并试图引起人们对“Box Debt 被告的第一次答复简报”的关注,他们在其中提到,当许多人武装人员进入他们的家。

债务箱被告的第一份答复摘要已经提交,这真是太棒了! 这本书很重要,因为其个人后果(包括武装人员意外到家中拜访了几个家庭)令人心寒。https://t.co/MmHKTBwJmU pic.twitter.com/1XKSxhI9Ax

— 大卫“JoelKatz”施瓦茨 (@JoelKatz) 2024 年 1 月 16 日

在第一次简短答复中,Debt Box被告解释说,他们不仅在财务层面面临巨大损失,而且还失去了社会尊重,这是他们花了几年时间才创造出来的。

另请阅读:K33 Research 称 Cardano (ADA) 是无用的加密货币,Hoskinson 予以反击

Tags: tp钱包官方下载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0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