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钱包APP官方|达沃斯人工智能取代加密货币 世界经济论坛

2024-01-17 11:44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达沃斯人工智能取代加密货币 世界经济论坛 2024 年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见证了重大转变,人工智能 (AI) 成为焦点。 一些全球最大的公司现在正在热切地推广他们的人工智…...

达沃斯人工智能取代加密货币 世界经济论坛

2024 年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见证了重大转变,人工智能 (AI) 成为焦点。 一些全球最大的公司现在正在热切地推广他们的人工智能产品和服务,而不是加密货币公司占据主要地位,这呼应了“未来是人工智能”的集体情绪。

人工智能在达沃斯占据主导地位

达沃斯长廊曾经主要装饰着加密货币公司,现在充斥着人工智能口号和致力于展示人工智能实力的活动空间。 从美国半导体巨头英特尔到 Salesforce,各家公司都在争夺人工智能领域的领先地位,旨在强调他们对这一新兴技术的承诺。

由瑞士电信公司 Swisscom 主办的著名“AI House”标志着人们对人工智能投资和创新的日益关注。 达沃斯的这一显着转变反映了人们对人工智能兴趣的迅速上升,部分原因是 ChatGPT 的广泛采用,ChatGPT 是由 OpenAI 开发并于 2022 年底推出的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

人工智能在加密货币趋势中的崛起

据 CNBC 报道,这种焦点的转变与过去几年形成鲜明对比,过去几年,加密货币公司主导了达沃斯的讨论和展示。 即使面对加密货币寒冬和市场波动,加密货币行业仍然保持着明显的存在。 然而,到 2024 年,人工智能的主导地位将与围绕技术和创新不断发展的叙述相一致。

据彭博社报道,PitchBook 的新兴技术指标强调了这一趋势,揭示了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初创公司的投资大幅增长。 第三季度,这些初创公司获得了约 6 亿美元的收入,超过了 Web3 和去中心化金融公司,后者获得了 1 亿多美元的收入。

与美元挂钩的稳定币 USDC 的著名发行人 Circle 的首席战略官 Dante Disparte 承认达沃斯的形势正在发生变化。 他指出,海滨长廊沿线加密货币房屋的减少表明人工智能正在成为一种背景技术。 Disparte 在稳定币的立法工作中发挥了关键作用,他设想区块链和加密货币与传统银行、金融和支付的融合。

尽管包括 Circle 和 CasperLabs 在内的一些加密货币公司仍保持存在,但整体基调比前几年更加柔和。 该行业的叙述反映了人们日益增长的信心,最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批准的比特币 ETF 被视为巩固加密货币作为资产类别合法性的关键时刻。

照片:Gerard Siderius/Unsplash

TokenPost | [emailprotected]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