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钱包app官网下载|比特币 ETF 令人失望:比特币减半能否成为 BTC 价格上涨至 50,000 美元的真正催化剂?

2024-01-16 11:43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比特币 ETF 的推出未能如预期引发比特币价格大幅上涨。 尽管不确定性不断增加,即将到来的减半可能会以 50,000 美元的目标重新启动市场情绪。 美国最近批准了首只比…...

  • 比特币 ETF 的推出未能如预期引发比特币价格大幅上涨。
  • 尽管不确定性不断增加,即将到来的减半可能会以 50,000 美元的目标重新启动市场情绪。

美国最近批准了首只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ETF),但比特币价格上涨令人失望,这让投资者想知道即将到来的减半事件是否会使比特币突破 50,000 美元。

现货比特币 ETF 作为比特币价格的潜在催化剂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批准现货比特币 ETF 被誉为加密货币市场的里程碑时刻。 预计它将吸引主流投资者的数十亿美元,有可能改变 Web 3.0 生态系统。 然而,实际影响却没有达到预期,导致人们重新评估短期和长期影响比特币价格的因素。

现货比特币 ETF 旨在让投资者在不直接持有加密货币的情况下接触加密货币,被视为传统投资者进入加密货币领域的桥梁。 机构资金通过 ETF 流入比特币的预期创造了积极的情绪,但市场反应一直疲弱。

随着主流投资的承诺涌入,专家推测比特币价格可能会飙升至新的高度,一些预测高达 15 万美元。 然而,现实似乎完全不同,比特币的价格未能满足这些乐观的预期。

截至最新更新,比特币目前交易价格为 42,669 美元,过去 7 天下跌 2.78%。 投资者的失望情绪显而易见,人们开始质疑大肆宣传的 ETF 批准是否真的能成为比特币价值大幅上涨的催化剂。

比特币减半是历史催化剂

在这种不确定性中,加密货币社区正在将注意力转向即将发生的事件——比特币减半,该事件历来在塑造市场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减半计划于 4 月 19 日发生,即从现在起大约 95 天,这是比特币设计中反复发生的事件,旨在控制通货膨胀并维持其长期价值。

比特币减半大约每四年发生一次,特别是在每开采 210,000 个区块之后。 这个过程涉及将开采新区块的奖励减少一半,从而减慢新比特币进入流通的速度。 结果是稀缺性增加,这是决定比特币长期估值的基本因素。

历史数据揭示了与比特币减半事件相关的引人注目的模式。 每次减半后,加密货币都会经历显着的价格上涨。 这种现象通常归因于公众兴趣的提高、投机交易的增加以及对数字货币未来的广泛讨论。 虽然价值的飙升伴随着相当大的波动,但总体趋势对比特币来说是积极的。

考虑到比特币减半后的历史表现,50,000 美元的价格目标反映了许多分析师和爱好者认为可以实现的水平。 如果这种模式重演,比特币可能会在供应减少和需求增加的共同推动下经历牛市。

著名金融机构摩根士丹利没有发布具体的长期目标价格,但根据历史表现预计减半后会出现反弹。 这一预期与过去的牛市反弹一致,即比特币在减半事件后飙升。 不过,赵长鹏呼吁谨慎行事,强调历史趋势并不能保证未来的结果,市场可能不会遵循预期的轨迹。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