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最新版本官方下载|Solana Mobile 将出售第二款加密货币智能手机:来源

2024-01-16 11:43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一位知情人士表示,Solana Mobile 计划推出第二款智能手机,因为该公司希望利用其首款加密货币智能手机不太可能取得的成功。该人士表示,即将推出的手机将具有与其前身 …...

一位知情人士表示,Solana Mobile 计划推出第二款智能手机,因为该公司希望利用其首款加密智能手机不太可能取得的成功。

该人士表示,即将推出的手机将具有与其前身 Saga 相同的基本功能:内置加密钱包、定制 Android 软件和用于加密应用程序的“dApp 商店”,但价格更便宜,并且配备不同的硬件。 最初的手机去年首次推出时售价为 1000 美元,但后来由于销售困难而降价。

由于现有 Saga 智能手机的供应严重有限,新款 Solana Mobile 手机可能有助于抑制二级市场的火爆。 截至发稿时,工厂密封的 Saga 设备在 eBay 上的出价为 3,200 美元,是五周前价格的五倍。

当时,Saga 的支持者正准备放弃他们的实验性手机,该手机试图为加密货币交易者和 NFT 收藏者创建一个移动优先的平台,但很难找到一个足够大的市场来证明其存在的合理性。

当加密货币交易员意识到这款手机配备的 BONK 代币数量超过了设备的价格时,情况立即发生了变化。 不到一周,Saga 就卖完了。

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Saga 手机继续为其所有者带来红利,各种项目向 15,000 部手机空投利润丰厚的代币和 NFT。 这些空投增强了 Saga 周围的社区,并促使更多 Solana 开发人员考虑构建移动应用程序。

Solana Mobile 的代表没有立即回复置评请求。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4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