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钱包官方APP下载|历史性首次亮相:美国比特币 ETF 交易量超过 46 亿美元

2024-01-15 17:37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历史性首次亮相:美国比特币 ETF 交易量超过 46 亿美元 第一批直接持有比特币的美国交易所交易基金(ETF)取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开局,在首个交易日见证了数十亿美元的…...

历史性首次亮相:美国比特币 ETF 交易量超过 46 亿美元

第一批直接持有比特币的美国交易所交易基金(ETF)取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开局,在首个交易日见证了数十亿美元的易手。 期待已久的投资工具引起了人们的极大兴趣,导致了巨大的交易量和投资界的兴奋。

周四,近十几只美国现货比特币 ETF 的股票交易量超过 46 亿美元,标志着这一新兴资产类别的一个里程碑。

雅虎报告称,转换为 ETF 的灰度比特币信托基金的交易量约为 23 亿美元。 据路透社报道,贝莱德的 iShares 比特币信托基金(IBIT)的易手金额超过 10 亿美元。

分析师见解

彭博资讯 (彭博社 Intelligence) 的 ETF 分析师 Athanasios Psarofagis 描述了这一里程碑的重要性,并表示:“这绝对是开创性的。” 这些 ETF 的需求强度超出了预期,全面的令人印象深刻的数字就证明了这一点。 市场的积极反应反映出人们对通过受监管的投资工具获取比特币的兴趣日益浓厚。

前所未有的交易格局

值得注意的是,周四的交易活动与典型的 ETF 历史不同,通常只有一只追踪新资产类别的基金在一天内开始交易。 同时推出十余只几乎一模一样的比特币ETF是史无前例的。 然而,即使只关注单一 ETF,也能突显整体交易的规模。

在交易量方面,灰度比特币信托基金为 ETF 首次亮相设立了新基准。 该ETF自2013年以来一直以信托结构存在,以近270亿美元的资产规模占据先机。 虽然交易量可以洞察投资者的参与度,但它并不直接表明买卖活动或由于这些基金的结算过程而导致的投资者流入。

2021年首只比特币期货基金推出时,首日成交额接近10亿美元。 当时,它成为历史上交易量第二大的基金发行项目。 重要的是要考虑到,当前对比特币 ETF 的需求很大一部分可能来自基金发行人预先确定的“种子”资金。

照片:David Shares/Unsplash

TokenPost | [emailprotected]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6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