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官网下载苹果版|这位 BTC 核心开发者表示,比特币在 8 年前就已经“失败”了

2024-01-15 11:38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八年前,即 2016 年 1 月 14 日,早期比特币开发商迈克·赫恩 (Mike Hearn) 发表了著名的声明,他已经卖掉了所有比特币,因为旗舰加密货币已经“失败”…...

八年前,即 2016 年 1 月 14 日,早期比特币开发商迈克·赫恩 (Mike Hearn) 发表了著名的声明,他已经卖掉了所有比特币,因为旗舰加密货币已经“失败”,并且从长远来看只会“呈下降趋势”。

然而,多年后,比特币打破了其早期开发者几乎所有的悲观预测,并继续蓬勃发展,巩固了其“数字黄金”的地位。

赫恩在 2016 年的博客文章中表示,由于对中心化、技术限制和治理问题的担忧,他正在放弃比特币。

赫恩的帖子充满了不祥的预感,暗示比特币正处于技术崩溃和无关紧要的边缘。 然而,他离开后的几年描绘了一幅截然不同的景象。

集中化和技术限制

赫恩最关心的问题之一是中国比特币开采的集中化。 从那时起,情况发生了巨大变化。

在中国打击加密货币挖矿之后,该行业出现了大规模外流,导致挖矿网络在地理上更加分散和去中心化。 这种多样化减轻了人们对单点故障和控制的担忧,强化了比特币设计中去中心化的基本原则。

赫恩还指出了与比特币区块大小相关的各种技术限制。 然而,一年后的 2017 年,社区以隔离见证 (SegWit) 协议的形式实施了修复。

此次升级提高了区块容量和效率,缓解了一些可扩展性问题。 此外,第二层解决方案(尤其是闪电网络)的发展彻底改变了比特币的交易能力,提供更快的交易时间和更低的费用。

治理、审查和采用

赫恩离职的另一个主要原因是与其他核心开发人员在比特币发展方向上存在分歧。

赫恩曾想增加比特币区块的大小,但其他核心开发人员反对这个想法。 他谈到了自己帖子中的僵局,并表示这将导致审查和集权。

然而,多年来,比特币社区随着分布在不同的论坛和社交媒体上而变得更加去中心化。 专注于加密货币的独立新闻媒体的兴起也极大地促进了行业的透明度和信息的自由流动。

与此同时,赫恩关于比特币未能获得主流采用的不祥预测的可能性越来越小,因为就连机构也开始涉足加密货币领域。

与黯淡的前景相反,比特币在过去八年的历程中,越来越多的机构采用比特币,并将其视为合法的金融资产。 主要金融机构和公司已将比特币纳入其投资组合和服务,而面临经济不稳定的国家已将其作为替代金融体系。

随着比特币继续走向主流采用,数字资产仍然是激烈争论和猜测的主题。 赫恩强调的挑战尚未完全消除,但已经通过创新解决方案和社区驱动的发展和治理方法得到了解决。

这篇 BTC 核心开发者称比特币在 8 年前“失败”的帖子首先出现在 CryptoSlate 上。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